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澳門新聞:澳門消息:莫蘭蒂趨近 往返台灣航班取消 __,莫蘭蒂,

超強颱風「莫蘭蒂」逼近澳門,明日由澳門往返台北及高雄的航班要取消。(資料圖片)超強颱風「莫蘭蒂」逐漸逼近香港,同時影響澳門天氣。澳門航空公布,受到「莫蘭蒂」影響,明日由澳門往返台北,及往返高雄的4班航班需要取消,包括NX610、NX609、NX668、NX667,而受影響的乘客可重新訂座或退票。另外,澳門航空亦指,航班狀況或會於短時間內有所變動,提醒將乘搭航班由澳門往返台北及廈門的乘客,要留意天氣 ...


超強颱風「莫蘭蒂」逼近澳門,明日由澳門往返台北及高雄的航班要取消。(資料圖片)

超強颱風「莫蘭蒂」逐漸逼近香港,同時影響澳門天氣。澳門航空公布,受到「莫蘭蒂」影響,明日由澳門往返台北,及往返高雄的4班航班需要取消,包括NX 610、NX 609、NX 668、NX 667,而受影響的乘客可重新訂座或退票。

另外,澳門航空亦指,航班狀況或會於短時間內有所變動,提醒將乘搭航班由澳門往返台北及廈門的乘客,要留意天氣情況及航班的最新消息,或會受影響的航班包括NX 618、NX 615、NX 608、NX 620、NX 132、NX 131。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