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Note7:點止Note7 三星「7」系自燃有前科 __,

三星新款手機GalaxyNote7電池故障風波擴大之際,公司再傳噩耗。三星又因一宗電池事故被告上法庭,今但這是事故的主角不是Note7,而是GalaxyS7edge。外國媒體報道,9月8日美國新澤西州高等法院接收由手機用戶DanielRamirez對三星電子的提告。事緣今年3月11日,Daniel購買了GalaxyS7edge,而在5月30日,當他在俄亥俄州的一家亞馬遜書店內工作時,他口袋內的S7 ...


三星新款手機Galaxy Note 7電池故障風波擴大之際,公司再傳噩耗。三星又因一宗電池事故被告上法庭,今但這是事故的主角不是Note 7,而是Galaxy S7 edge。

外國媒體報道,9月8日美國新澤西州高等法院接收由手機用戶Daniel Ramirez對三星電子的提告。

事緣今年3月11日,Daniel購買了Galaxy S7 edge,而在5月30日,當他在俄亥俄州的一家亞馬遜書店內工作時,他口袋內的S7 Edge突然自燃。

該事故導致Daniel大腿的不同位置二度和三度燒傷,並他的生活造成了「永久影響」。因此,Daniel決定控告三星電子。

該報道指,Note 7和S7 edge所使用的電池在設計上有區別,但兩款手機所使用的電池均由三星SDI供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