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5內地賊亞博珠寶展搵食 偷25萬元珍珠被捕 __,

警員帶走5男女。(林兆崙攝)「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及「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今日在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揭幕,分別為期5日及4日。警方表示,場館昨已設有參觀人士預先登記入場程序,故昨已在場執法。今午12時許,在場警員接獲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一參展商負責人報案,指3包共約379粒、約值25萬2千港元的珍珠不翼而飛,遂翻查場內「天眼」記錄及在會場兜截,發現1男4女內地人(30至43歲)形跡可疑,將 ...




其他影片:>>






警員帶走5男女。(林兆崙攝)

「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及「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今日在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揭幕,分別為期5日及4日。警方表示,場館昨已設有參觀人士預先登記入場程序,故昨已在場執法。

今午12時許,在場警員接獲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一參展商負責人報案,指3包共約379粒、約值25萬2千港元的珍珠不翼而飛,遂翻查場內「天眼」記錄及在會場兜截,發現1男4女內地人(30至43歲)形跡可疑,將他們截停調查,其後以涉嫌盜竊將他們拘捕,案件交新界南重案組跟進。

另昨午2時許,機場警區特遣隊人員於亞洲國際博覽館巡邏時,發現一名姓李(44歲)內地女子形跡可疑,截查時在其身上搜出一張珠寶展的參觀人士入場證,經調查後,相信有人訛稱珠寶業界商人,行使一張虛假殊寶公司名片,以取得展覽的入場證,遂以涉嫌行使虛假文書將她拘捕,案件交機場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警方表示,今午被捕的5名內地男女來自同一個省,初步調查顯示,5人以聲東擊西的手法分2次落手,惟被盜的珍珠仍未尋獲,不排除有人在場外接應,案件仍在調查中,但相信與昨午發生的案件並無關聯。警方又指將繼續在場館執法,打擊相關非法活動,並重申盜竊及行使虛假文書均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可分別判監10年及14年。

根據資料,在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及灣仔會展舉辦的珠寶展,經常吸引內地的珠寶大盜前來跨境犯案,故警方在展期前後都會加強警力,以防他們有機可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