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麥明詩「如一論」獲力撐 網民嗌連任港姐 __,麥明詩,港姐,

「賢良淑德、始終如一」真係好正!無綫《2016香港小姐競選》前晚結束,上屆冠軍麥明詩(Louisa)當晚依照港姐傳統,在台上發表卸任感言,之後交棒給以36,679票成為新鮮出爐港姐冠軍的馮盈盈(Crystal)。「不要為別人忘記自己」卸下港姐身份的Louisa,昨晚11時在Facebook上載卸任感言及短片,去年她在港姐拉票環節中,以「賢良淑德」為題贏盡掌聲,想不到她在卸任感言中亦來個「首尾呼應」 ...




其他影片:>>






「賢良淑德、始終如一」真係好正!

無綫《2016香港小姐競選》前晚結束,上屆冠軍麥明詩(Louisa)當晚依照港姐傳統,在台上發表卸任感言,之後交棒給以36,679票成為新鮮出爐港姐冠軍的馮盈盈(Crystal)。

「不要為別人忘記自己」

卸下港姐身份的Louisa,昨晚11時在Facebook上載卸任感言及短片,去年她在港姐拉票環節中,以「賢良淑德」為題贏盡掌聲,想不到她在卸任感言中亦來個「首尾呼應」,寫道:「一年前的今天,我在這裏說過要『賢良淑德』,今天想加多一句:要『始終如一』。這一年,港姐給了我好多千載難逢的機會,但同時讓我面對很多選擇和挑戰。是一個精彩的旅途,但都是一個磨練,磨練出賢明、良知、淑善和品德。這些經歷亦鼓勵我要學習堅定,不要為別人忘掉自己,不要被困難所折服;要毋忘初衷,要一如既往。」另外麥明詩更留言力撐因爆粗往事惹起軒然大波的馮盈盈:「由一個素人突然間變成傳媒焦點,係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同埋累積經驗嘅,都好大壓力㗎!」

「賢良淑德、始終如一」簡易的八字真言,被網友火速瘋狂洗版。其短片至晚上11時已有約44萬次瀏覽,不少網友大讚Louisa是「真.港姐」,指她沒有變過、「始終如一」。亦有網友將她與1991年港姐冠軍郭藹明作比較,皆因Louisa的卸任感言,與歷年港姐明顯有所不同,更可突顯Louisa的修養及氣質。網民又指相關感言是近年少數令人動容的感言,更有網友指希望Louisa可以連任港姐。

網友話林作走寶

獲網友激讚的Louisa,近期與大律師林作分手變回單身,不少網友大呼林作走寶,也有網友認為「始終如一」四個字是暗寸林作花心。此外,Louisa今日與應屆港姐齊齊出席活動,因爆粗往事惹起軒然大波的馮盈盈,受訪時亦表示多謝Louisa支持。Louisa則表示會向馮盈盈傳授處理壓力技巧,問到Louisa有否講過粗口?她說:「粗口當然會認識,因為係廣東話文化。如果我話成世冇講過,大家都唔信啦。中國語文博大精深,好多說話都比粗口更難聽。」再問「始終如一」是否暗寸林作,她說:「冇諗咁多,好多人以為我尋日先寫,其實呢句係我港姐卸任感言。」談及網民宣稱要杯葛盈盈,Lousia說:「總有人以不同原因攻擊你,最緊要知道自己定位。(你有冇受過同樣攻擊?)冇留意,依家人大咗會成熟啲,自己有寛容同氣量,唔容易受其他人挑釁。」

拒絕連任:無官一身輕!

事後,Louisa接受《東網》電話訪問,對於有網友希望她連任港姐,她笑言:「多謝大家支持,連任唔好啦,無官一身輕,完成使命就要Move On。」她指卸任感言早在港姐決賽前一周寫好,講到林作當晚有為馮盈盈拉票,她反問記者:「係咩?我唔知呀,佢關心港姐都正常,我都關心港男啦。」提到林作以「我輸晒啦」回應馮盈盈有個10A醫生男友時,Louisa竟直認有不開心:「少少呢個一向係佢作風,都係嗰句『始終如一』啦。(佢本性唔如一?)唔回應啦,大家認真便輸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