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10051800窩打老道翻車:車CAM直擊客貨車翻側 差半秒險壓中私家車 __,

「車CAM」直擊客貨車翻側一刻,有壓向黎太私家車之勢。(讀者黎太提供)九龍塘窩打老道往獅子山隧道方向近沙福道上橋位,傍晚有客貨車翻側,當時在客貨車右邊駛過的一輛私家車,險被翻側的客貨車壓住,私家車司機黎太形容:「差半秒就畀佢壓中」,幸有驚無險,大呼好彩!客貨車出事一刻,被黎太的「車cam」全程直擊拍下,根據片段所見,客貨車沿中線行駛,至準備上橋時突然失控偏離行車線貼向左邊行駛,隨即剷上橋的左壆,車 ...




其他影片:>>






「車CAM」直擊客貨車翻側一刻,有壓向黎太私家車之勢。(讀者黎太提供)

九龍塘窩打老道往獅子山隧道方向近沙福道上橋位,傍晚有客貨車翻側,當時在客貨車右邊駛過的一輛私家車,險被翻側的客貨車壓住,私家車司機黎太形容:「差半秒就畀佢壓中」,幸有驚無險,大呼好彩!

客貨車出事一刻,被黎太的「車cam」全程直擊拍下,根據片段所見,客貨車沿中線行駛,至準備上橋時突然失控偏離行車線貼向左邊行駛,隨即剷上橋的左壆,車身隨即向右翻側,駕車載着兒子在鄰線經過的黎太見狀,立即加速及扭右軚閃避。黎太指,她其後從倒後鏡看到,翻側的客貨車衝勢未止,繼續滑行向右邊行車線,幸而她及時閃避,否則可能被撞及。

事發傍晚6時,客貨車翻側後橫亘2條行車線,男司機及女乘客一度被困,由到場消防救出送院,2人均僅輕傷。由於時值放工繁忙時間,加上上址往獅隧方向道路全線封閉,往沙田方向交通一度嚴重擠塞,龍尾至紅磡海隧口,至一個多小時後現場解封,車龍始逐漸疏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