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港鐵:上水站女子跳軌 來回線封逾一小時大混亂  __,港鐵,

上水站有人墮軌,救援人員到場拯救。(小圖)屍體被抬上地面。(林耀康攝)港鐵東鐵線上水站昨晚兩小時內禍不單行,先有信號故障令班次受阻,及後又有女子在上水站墮軌,遭一列由廣州來港的直通車捲入車底輾斃,粉嶺至羅湖站南北行線需暫停服務,因正值深夜,羅湖站、上水站及粉嶺站逼爆回港及北上的乘客,港鐵安排接駁巴士疏散乘客,3站一度有2000人排長龍等巴士,不少北上內地的乘客擔心未能趕及過關而鼓譟,有乘客轟港鐵安 ...




其他影片:>>






上水站有人墮軌,救援人員到場拯救。(小圖)屍體被抬上地面。(林耀康攝)

港鐵東鐵線上水站昨晚兩小時內禍不單行,先有信號故障令班次受阻,及後又有女子在上水站墮軌,遭一列由廣州來港的直通車捲入車底輾斃,粉嶺至羅湖站南北行線需暫停服務,因正值深夜,羅湖站、上水站及粉嶺站逼爆回港及北上的乘客,港鐵安排接駁巴士疏散乘客,3站一度有2000人排長龍等巴士,不少北上內地的乘客擔心未能趕及過關而鼓譟,有乘客轟港鐵安排混亂。接近今日凌晨港鐵清理好現場,並派出特別班次列車接載往羅湖的乘客。

晚上8時40分,東鐵上水至羅湖站之間的信號發生故障,南北行列車駛經路段時,需減慢車速,工程人員進行搶修,有大批乘客受影響怨聲載道,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晚上10時半,一列由廣州來港的直通車駛經上水站時,一名姓廖(34歲)女子然墮入路軌,被列車撞倒及卡在尾二車卡底,列車其後停下,港鐵職員報警,消防員到場拯救墮軌者,據報女子被輾斷身軀,並無遺書。

港鐵將粉嶺至羅湖站之間全線封閉,並派出接駁巴士分別在上水站及粉嶺站接載乘客,而羅湖車站大堂回港乘客亦無車搭塞爆月台,駛至粉嶺站的列車全部乘客需下車,然後到站外登乘接駁巴士,粉嶺站最高峰人數達600人,其中不少是北上乘客,而上水站亦擠滿300名由內地回港的乘客。

港鐵發言人表示,晚上10時20分,上水站一名女子闖入路軌,被開往紅磡的直通車撞倒,車長即時煞停,車站職員按動緊急掣,防止有列車駛入車站,消防員到場將該乘客移離路軌,事後翻查車站閉路電視,證實該乘客自行跳落路軌。

居住深圳的乘客陳先生指,在大埔墟已被安排轉車,但到粉嶺站後又要落車,再轉乘接駁巴士,認為港鐵安排混亂。另一名往深圳的乘客莊小姐指,晚上9時已在九龍上車,惟至10時因意外需落車,至11時許足足兩小時,恐趕不及過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