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政Whats噏:政Whats噏︰前社運女神周澄 上岸做人妻 __,女神,

周澄自爆已與一名攝影記者入紙申請結婚,將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周澄fb)前社運女神、「80後」周澄多年來男朋友不斷換畫,早前剛爆出她與一名攝影記者拍拖後,她今日(5日)傍晚於社交網站上載一張證書,自爆已與該名攝影記者入紙申請結婚,一代女神終於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周澄是著名電影編劇岸西的女兒,加入社運圈子後,以其清純面孔及火辣身材,一直吸引大量狂蜂浪蝶追求,她曾先後與多名社運人士拍拖,包括「八十後反特權 ...


周澄自爆已與一名攝影記者入紙申請結婚,將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周澄 fb)

前社運女神、「80後」周澄多年來男朋友不斷換畫,早前剛爆出她與一名攝影記者拍拖後,她今日(5日)傍晚於社交網站上載一張證書,自爆已與該名攝影記者入紙申請結婚,一代女神終於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周澄是著名電影編劇岸西的女兒,加入社運圈子後,以其清純面孔及火辣身材,一直吸引大量狂蜂浪蝶追求,她曾先後與多名社運人士拍拖,包括「八十後反特權青年」林輝、「維園阿哥」任亮憲、社民連吳文遠,更曾傳出與多名立法會議員有緋聞,而最令人意想不到及最令人驚訝的是,她曾承認自己做過舞小姐。

隨着現年30歲的周澄入紙申請結婚,決定上岸做人妻,標誌終於不須再在情海浮沉,而從該張通知書資料可見,是於今年9月中發出,意味着周澄今年內一定嫁得出。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