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被爆促成分手女神變凡人 蘇麗珊:性格不合 飛游學修 __,女神,蘇麗珊,游學修,

被爆促成分手女神變凡人 蘇麗珊:性格不合 飛游學修男神游學修與女神蘇麗珊突爆分手!游學修近日連環在網上自爆被女飛,繼早前在Ig留言「無奈地分開」,前晚又說一星期前「被分手」,如此突然,連導演黃修平都不敢相信。有傳蘇麗珊戀上「A貨吳肇軒」顧定軒,亦有指兩人受公司壓力想轉玩地下情,蘇麗珊昨日承認已分手:「我們分開了,因為彼此性格的不合而再走不下去。」■游學修日前在網上自爆「被分手」,蘇麗珊昨日指二人因 ...


被爆促成分手女神變凡人 蘇麗珊:性格不合 飛游學修

男神游學修與女神蘇麗珊突爆分手!游學修近日連環在網上自爆被女飛,繼早前在Ig留言「無奈地分開」,前晚又說一星期前「被分手」,如此突然,連導演黃修平都不敢相信。有傳蘇麗珊戀上「A貨吳肇軒」顧定軒,亦有指兩人受公司壓力想轉玩地下情,蘇麗珊昨日承認已分手:「我們分開了,因為彼此性格的不合而再走不下去。」



■游學修日前在網上自爆「被分手」,蘇麗珊昨日指二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資料圖片



【為兩男慶生】

■蘇麗珊上月底分別為游學修及好友顧定軒(右圖)慶祝生日,生日帽亦循環再用。資料圖片



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令蘇麗珊成為新一代女神,她與戲中男朋友游學修戲假情真,撻着愛火。去年底蘇麗珊大方承認戀情,二人更已見家長,拍拖愛得高調,可惜甜蜜日子維持不足一年。

游學修早前在Ig貼出黑圖,並留言:「無奈地分開。」前日游學修出席活動時表示要保護女友不欲多談,怎料當晚11時多他又在fb玩深夜爆大鑊,指自己在活動上得罪電視台,所以要給大家一個交代,並留言:「一星期前,我和你們一樣,突然地收分手的噩耗。很傷,很痛,很失望。我知道愛我們的你也是……很心痛,但我後知後覺,已經不可能了。」



■游學修去年曾找蘇麗珊拍CA:P TV,當時女方要求分手說:「我同你走唔落去喇。」跟現實一樣。

抱怨被公開「被分手」如此突然,有傳蘇麗珊另結新歡,上月蘇麗珊被本報影到與年僅22歲、曾拍過陶傑執導的《愛.尋.迷》演羅霖的同性戀囝囝的顧定軒在中環ifc談心,其間蘇麗珊捉住顧定軒手臂猛搓,態度親暱。蘇麗珊沉默一晚後,昨日亦在fb承認已分手,寫道:「是的,我們分開了,因為彼此性格的不合而再走不下去,也可以說因了解而分開。下這個決定時我們都非常沉重。但我們之間從沒有存在任何第三者。」問到游學修是否「被通知」分手?蘇麗珊昨透過短訊回覆:「是這幾天經過溝通後達成共識的。其實我很想為我們保留一些空間,但他自己率先公開了,我只好作出回應。往後亦不想再回應了,抱歉。」似乎帶點抱怨。

雖然蘇麗珊在fb有感激游學修在過去日子互相支持,但有疑似游學修支持者寸爆留言說:「 男嗰個冇啦啦被分手衰乜都唔知,女嗰個求其例牌一句性格不合,你哋性格都轉得好快吓。」蘇麗珊不忿還擊:「曾經相愛過,我不想也不會說他的不是,但你們真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請不要judge。」游學修昨傍晚在fb懇請大家不要出言傷害蘇麗珊,承認兩人之間出了很大問題,並說:「我收嗲了!」



■上月被影到與顧定軒在ifc行街的蘇麗珊,肉緊搓對方手臂。資料圖片

顧定軒「可惜」顧定軒被問是否與蘇麗珊拍拖?他在電話中起初有點猶豫說:「冇啲咁嘅事,都係好朋友。」他表示與蘇麗珊認識很久,見證她與游學修相戀,對於兩人突爆分手亦感愕然,他說:「都有啲覺得可惜,但始終係兩個人之間嘅事,我唔方便講咁多。」問到與蘇麗珊行街態度親暱,可擔心游學修呷醋?他說:「又唔會,我哋有一齊食飯,佢都知我哋係close friend。佢(蘇麗珊)做嘢好忙,難得返香港咪約食飯囉。」問可覺得蘇麗珊是女神?他笑笑口說:「唔係囉完全,佢唔係我嗰type,我都唔係佢嗰type,所以都冇可能。」

採訪:非非、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