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10130107冷血小巴撞死修路工:撞死修路工:小巴司機潛逃內地 今返港被捕 __,

被捕司機(左)被押解警署助查,警方拖走小巴檢驗。(林兆崙攝/資料圖片)九龍塘窩打老道天橋前日凌晨有修路工遭小巴撞斃,小巴司機不顧而去。警方調查後,相信涉事小巴為63S通宵線專線小巴,並鎖定一名50至60歲男小巴司機。至今日下午1時30分,疑人從內地經羅湖管制站返港時,被入境處人員揭破身份,通知警方將該名姓許(60歲)男子拘捕,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發生意外後沒有停車及發生意外後沒有報案3宗罪 ...


被捕司機(左)被押解警署助查,警方拖走小巴檢驗。(林兆崙攝/資料圖片)

九龍塘窩打老道天橋前日凌晨有修路工遭小巴撞斃,小巴司機不顧而去。警方調查後,相信涉事小巴為63S通宵線專線小巴,並鎖定一名50至60歲男小巴司機。至今日下午1時30分,疑人從內地經羅湖管制站返港時,被入境處人員揭破身份,通知警方將該名姓許(60歲)男子拘捕,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發生意外後沒有停車及發生意外後沒有報案3宗罪。至下午5時許,警方將許押返紅磡西九龍總區交通部調查,現正被扣查。

事發前日凌晨1時許,數名修路工人在九龍塘窩打老道天橋維修路面時,突有一輛專線小巴駛至,疑失控衝入維修範圍將42歲修路工譚權慰撞倒,工友聞聲發現,小巴已加速逃走。譚頭部重創浴血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約12小時後,在馬鞍山一個修車場尋獲懷疑涉案專線小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