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10152100麥拿倫西區撞毀:628萬麥拿倫超跑 「白屋」撼的士撞穿牆2傷 __,

麥拿倫675LT超跑,全球限量500輛,肇事橙色超跑撞穿牆,由拖車拖走。(王偉安攝/資料圖片)一輛車價近628萬港元、落地僅7個月的麥拿倫超級跑車,昨晚9時許駛經西區域多利道「白屋」對開,與一輛的士相撞,跑車再衝上行人路撞向圍牆,車頭損毀,零件散落一地,頭燈飛脫10米外。的士車頭亦嚴重損毀,2車司機分別頸及手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白屋」外牆底部被撞穿一個大「窿」。警方到場時,發現跑車前後車牌 ...




其他影片:>>






麥拿倫675LT超跑,全球限量500輛,肇事橙色超跑撞穿牆,由拖車拖走。(王偉安攝/資料圖片)

一輛車價近628萬港元、落地僅7個月的麥拿倫超級跑車,昨晚9時許駛經西區域多利道「白屋」對開,與一輛的士相撞,跑車再衝上行人路撞向圍牆,車頭損毀,零件散落一地,頭燈飛脫10米外。

的士車頭亦嚴重損毀,2車司機分別頸及手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白屋」外牆底部被撞穿一個大「窿」。警方到場時,發現跑車前後車牌遭人拆走,正就意外展開調查。

涉事的麥拿倫超級跑車,車身顏色為橙色,型號為675LT COUPE,全球限量500輛,本港只有10輛配額,其中一名車主為藝人余文樂。根據運輸署資料,涉事的麥拿倫超級跑車,今年3月首次登記,車價高達628萬港元,由一間公司持有。

位於摩星嶺的前域多利道扣押中心,建於50年代初,因外牆為灰白色,故被稱為白屋。白屋啟用初期,曾被警務處政治部使用,亦曾被用作囚禁政治犯。2010年被評為3級歷史建築,近年開始被出租作電影拍攝之用,電影《2046》及《色戒》均曾在白屋取景。至2013年,白屋被教育局批予美國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作校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