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陳奕迅唱足134場 世巡帶挈袋2億 __,陳奕迅,

Eason的世巡唱足134場,打破其個人紀錄,亦為他帶來2億進帳!
陳奕迅唱足134場世巡帶挈袋2億樂壇神級歌手陳奕迅(Eason)下周將在北京鳥巢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整個巡唱歷時三年多、場次多達134場,創下Eason個人最新場數紀錄!巡唱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為他帶來至少逾2億的歌酬進帳,「吸金天王」當之無愧!隨着巡唱完結,Eason將「交人」與太太徐濠縈展開造人大計。Eason的世巡唱足134場,打破其個人紀錄,亦為他帶來2億進帳!「吸金天王」陳奕迅201 ...


陳奕迅唱足134場 世巡帶挈袋2億

樂壇神級歌手陳奕迅(Eason)下周將在北京鳥巢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整個巡唱歷時三年多、場次多達134場,創下Eason個人最新場數紀錄!巡唱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為他帶來至少逾2億的歌酬進帳,「吸金天王」當之無愧!隨着巡唱完結,Eason將「交人」與太太徐濠縈展開造人大計。

「吸金天王」陳奕迅2013年7月在紅館舉行25場《Eason's Life演唱會》,為其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巡唱足迹遍及世界各地、歷時三年多,Eason本月21及22日將空降北京鳥巢為《Another Eason's Life》巡迴演唱會正式畫上完美句號!是次巡唱場次多達134場,打破了Eason的個人紀錄,估計為他帶來逾2億港元進帳!

單場歌酬150萬

巡唱分為《Eason's Life》及《Another Eason's Life》兩部分,每站演出都掀起撲飛潮,門票皆被秒殺。巡唱由2013年中展開,Eason唱遍美加東西兩岸、英國、法國、澳洲、星馬、泰國及內地,據知有價有市的他身價有升冇跌,與「歌神」張學友睇齊,每場歌酬升至150萬,今次多達134場的巡唱,估計吸金額逾2億。

製作團隊花盡心思布置,台北巡唱採用伸展式舞台,為歌迷帶來驚喜。
  • 製作團隊花盡心思布置,台北巡唱採用伸展式舞台,為歌迷帶來驚喜。
Eason(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得周杰倫任嘉賓,港、台歌王同台Jam歌。
  • Eason(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得周杰倫任嘉賓,港、台歌王同台Jam歌。

Eason於2014年4月在倫敦開唱,成為首位在倫敦O2 Arena舉行演唱會的華人歌手,門票開賣20分鐘即售馨,打破了天后Lady GaGa的銷售紀錄!去年底,Eason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慶祝第100場巡唱,成為在當地最大場館Bell Centre開騷的第一位華人歌手。他今晚會在瀋陽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開騷,下周則在北京鳥巢舉行一連兩場的壓軸巡唱,亦是他首度在鳥巢開唱,每場與10萬觀眾一同歡度這個充滿紀念性的重要時刻!

完騷開Turbo造人

據知Eason完成巡唱後會放假充電,太太徐濠縈前日表示待他忙完巡唱就會努力展開造人大計,年屆42歲的她坦言年紀不小,期望趕到「尾班車」,一直恨生仔的Eason有望再做老竇,一於開行Turbo「造人」!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