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泰王駕崩:泰王靈柩下午移至大王宮 供民眾沿途弔唁 __,

大批民眾在王宮外等候悼念儀式。(美聯社圖片/資料圖片)泰王蒲眉蓬昨日(13日)下午在西里叻醫院安詳離世,終年88歲。逝世消息公布後,民眾紛紛湧到醫院,決意徹夜守靈,直至今日移靈至大王宮為止。泰王的靈柩將於今日下午一時,在西里叻醫院移靈至大皇宮。泰國王室宣布,在當地時間下午一時,泰王的遺體將運送到曼谷大王宮,並在下午舉行沐浴儀式,在大王宮內已有民眾敬拜泰王的肖像,而在運送遺體的道路兩旁,民眾允許在道 ...




其他影片:>>






大批民眾在王宮外等候悼念儀式。(美聯社圖片 / 資料圖片)

泰王蒲眉蓬昨日(13日)下午在西里叻醫院安詳離世,終年88歲。逝世消息公布後,民眾紛紛湧到醫院,決意徹夜守靈,直至今日移靈至大王宮為止。泰王的靈柩將於今日下午一時,在西里叻醫院移靈至大皇宮。

泰國王室宣布,在當地時間下午一時,泰王的遺體將運送到曼谷大王宮,並在下午舉行沐浴儀式,在大王宮內已有民眾敬拜泰王的肖像,而在運送遺體的道路兩旁,民眾允許在道路兩旁送別泰王,不過就必須穿上黑色素服。在王宮及醫院門外一早已有大批民眾到場悼念。

泰國律師本茲於下班後,與女友趕到西里叻醫院為泰王守靈,兩人表示要徹夜待在醫院廣場,送泰王最後一程。本茲指泰王在國民心中如同慈父一般,無時無刻照顧廣大子民,他逝世的消息令人極為難過。

本茲稱泰王的離開,就像是失去父親一樣,也失去了國家的領袖,泰王賜予子民一切,如今他離開人世,令人有如失去一切一般哀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