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10212307石硤尾邨斬人:打風休假惹血光之災 地盤工遭3刀煞砍斷手 __,

警員封鎖現場地上遺下一攤血漬。(蘇仲賢攝),其中一名遇襲手腳受傷男子。(有線電視畫面)石硤尾發生斬人血案釀2傷。一名姓張(28歲)於地盤工作男子,因昨日颱風「海馬」襲港掛八號風球故休假。晚上11時許,張相約一名同姓男友人(25歲)在石硤尾邨美山樓一間便利店外石級飲酒吹水,突有一輛白色七人車疾馳而至,車上跳出3名戴有口罩刀煞向張及友人追斬;張手無寸鐵,惟用手擋格,右手幾乎被斬甩,並負傷跑進便利店求助 ...




其他影片:>>






警員封鎖現場地上遺下一攤血漬。(蘇仲賢攝),其中一名遇襲手腳受傷男子。(有線電視畫面)

石硤尾發生斬人血案釀2傷。一名姓張(28歲)於地盤工作男子,因昨日颱風「海馬」襲港掛八號風球故休假。晚上11時許,張相約一名同姓男友人(25歲)在石硤尾邨美山樓一間便利店外石級飲酒吹水,突有一輛白色七人車疾馳而至,車上跳出3名戴有口罩刀煞向張及友人追斬;張手無寸鐵,惟用手擋格,右手幾乎被斬甩,並負傷跑進便利店求助,部份貨品被碰跌散落地上,姓葉(20歲)店員代為報案,兇徒得逞後跳上七人車逃去。警員到場發現2名傷者,他們均手腳被斬傷,分別送往明愛及瑪嘉烈醫院救治。

張父母連同多名家人獲悉後趕至醫院了解,得知兒子中刀重創憂心忡忡。他透露兒子已婚,育有一名僅數月大子女,原在食肆當廚工,但為養妻活兒,近日轉做地盤工人,希望多點收入幫補家計。張父續稱,因昨日掛八號風球故兒子休假,傍晚6時許外出赴約,詎料「招來橫禍」。其父又表示,不排除兒子結識不良朋友慘遭連累,但願兒子吉人天相,盡快康復。

警方於案發後封鎖現場調查,便利店外地上遺下大攤血漬及一把斷遮,又翻看店內天眼片段,並向店員了解案發經過,其後檢走斷遮及其他證物。案件列作傷人,交由深水埗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