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楊冪:【留港4個月】楊冪自爆日日送囡囡返學 __,楊冪,

小編以後可以稱呼楊冪做「神隱」楊冪了。內地女星楊冪於上海出席MICHAELKORS大中華區五周年慶典暨YOUNGPOWER派對,她分享長靴是其冬天必着服飾,又謂會看情況才決定會否設立自家時裝品牌。體能大踴進她又透露早前於紐約時裝周度過三十歲生日,她說:「我很喜歡這個城市,它是一個很混搭的城市。(有收到甚麼驚喜嗎?)這次生日很特別,我收了36個小時的祝福(因為時差關係)。(誰是第一個給你祝福的人?) ...




其他影片:>>






小編以後可以稱呼楊冪做「神隱」楊冪了。

內地女星楊冪於上海出席MICHAEL KORS大中華區五周年慶典暨YOUNG POWER派對,她分享長靴是其冬天必着服飾,又謂會看情況才決定會否設立自家時裝品牌。

體能大踴進

她又透露早前於紐約時裝周度過三十歲生日,她說:「我很喜歡這個城市,它是一個很混搭的城市。(有收到甚麼驚喜嗎?)這次生日很特別,我收了36個小時的祝福(因為時差關係)。(誰是第一個給你祝福的人?)第一個不可以講。」最近參加了真人騷《真正男子漢》的她,認為節目讓她大有收穫:「如果可以成為一個戰士是一種歷練,不枉此行。」又謂節目內的訓練挑戰非常大,並令自己體能有進步。

問到經常在內地工作,會相隔多久才回港跟老公劉愷威及女兒小糯米相聚一次?她說:「我一有空就會回去,其實我七月休息期間沒有拍戲,一直到現在4個月,大部分時間都在香港。(女兒沒有撒嬌說你少時間陪她嗎?)我們相處非常好,當中有很多相處細節,我在香港每天都會送她上學。」

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