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復出無期】一再推劇!嘉欣誓要生夠4個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小編表示:唔制呀!現年32歲的無綫花旦鍾嘉欣去年底突然下嫁前無綫主席梁乃鵬姪仔兼脊醫Jeremy,婚後二人曾豪言要生夠四個BB,更坐言起行開行Turbo造人,終在8月親認已誕下女兒Kelly,正式由「嘉欣BB」榮升「嘉欣媽媽」!萌樣得真傳初為人母的嘉欣產後一直在加拿大專心湊女,直至今日才首度產後公開露面,更在微博首度上載母女合照。只見Kelly身上貼着「2MONTHS」的潮流BB貼紙,擁有一對腰果 ...


小編表示:唔制呀!

現年32歲的無綫花旦鍾嘉欣去年底突然下嫁前無綫主席梁乃鵬姪仔兼脊醫Jeremy,婚後二人曾豪言要生夠四個BB,更坐言起行開行Turbo造人,終在8月親認已誕下女兒Kelly,正式由「嘉欣BB」榮升「嘉欣媽媽」!

萌樣得真傳

初為人母的嘉欣產後一直在加拿大專心湊女,直至今日才首度產後公開露面,更在微博首度上載母女合照。只見Kelly身上貼着「2 MONTHS」的潮流BB貼紙,擁有一對腰果眼的她更盡得爸爸Jeremy真傳,鼻大大加上頭髮濃密,面形輪廓同爸爸「餅印」一樣。

客串都唔制

婚後暫時退出娛圈的嘉欣,當年主演的無綫劇《溏心風暴》播出時大受歡迎,其中飾演「常在心」的她與飾演「唐至安」的陳豪的螢幕情侶形象深入民心。據知無綫曾多次聯絡嘉欣,力邀她出演《溏心風暴3》與陳豪再續前緣,惟嘉欣望乘勝追擊再追B而婉拒邀約,連客串形式演出亦「落閘」Say No!

有指嘉欣為如願生夠四個,寧願暫別娛樂圈。曾揚言年底返港的她,屆時會拍攝廣告,但待完成工作後,即返回加拿大湊女,認真愛女心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