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聖保羅男生禁穿窄腳褲 學生怨做法過火 __,

中西區著名男校有學生聲稱穿著窄身褲(左)而被校方沒收校褲。繼有傳統女校檢查學生胸圍顏色惹爭議後,又有知名男校被指嚴打學生窄腳褲而再掀爭拗!中西區傳統著名男校聖保羅書院最近加強檢查校服,禁止學生穿着時髦的窄腳褲上學,違規者被要求於午膳時間回家換褲甚至外出買褲,窄腳褲更有機會被暫時沒收;部分學生批評校方做法「過火」及不合理。校方則認為學生應尊重校服,但強調未有以沒收窄腳褲來懲罰學生。聖保羅書院規定男生 ...




其他影片:>>






中西區著名男校有學生聲稱穿著窄身褲(左)而被校方沒收校褲。

繼有傳統女校檢查學生胸圍顏色惹爭議後,又有知名男校被指嚴打學生窄腳褲而再掀爭拗!中西區傳統著名男校聖保羅書院最近加強檢查校服,禁止學生穿着時髦的窄腳褲上學,違規者被要求於午膳時間回家換褲甚至外出買褲,窄腳褲更有機會被暫時沒收;部分學生批評校方做法「過火」及不合理。校方則認為學生應尊重校服,但強調未有以沒收窄腳褲來懲罰學生。

聖保羅書院規定男生夏季校服,必須穿着白色短袖裇衫及寶藍色長褲,褲筒不可逾22厘米,不可穿低腰褲及窄腳褲。校方最近加強抽查學生校服,有網民近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名校Secrets」專頁貼文指「中西區名校近期check校服,check得勁密,check吾(唔)係問題,記過都吾(唔)係問題,但因為某d學生因為該長褲剪裁入時,就要被沒收褲?甚至要求學生折返屋企換褲,或者lunch time去買?」此貼一發即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該校一名男生向東網指校方上月突然加強檢查校服,尤其不容許學生穿着窄身褲,老師會隔日早上7時半站在校門外檢查,一旦發現學生褲筒太窄,會要求學生「罰企」或於午膳時間回家換褲,甚至外出購買,之後沒收窄身褲至畢業才發還。

東網記者日前到該校了解事件,多名學生均表示聽聞有學生因校褲太修身而被要求即時更換甚至被沒收;其中中六生張同學(化名)覺得此舉「過咗火少少」,認為修身校褲是「smart casual,冇咁薯仔」。另一就讀中三的劉同學指自己上月中因長褲太修身被「捉」,但慶幸沒被要求即日更換。

聖保羅書院代表王老師回應稱,學生應尊重校服,若校服不符合規格,校方會提醒學生糾正。他否認校方曾因此事以罰企或沒收違規長褲來懲罰學生;惟近日有個別學生故意穿不合規格的長褲回校,才被要求午膳時間回家換褲,「但個學生唔換,我哋都無辦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