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地面發熱70°C 警封廣東道戒備 __,

消防開喉向行人路灑水。(左錦鴻攝)旺角廣東道901號一間商舖,早上8時許,有職員發現地下離奇發熱,覺得不尋常,立即報案。警方聯同消防人員到場,將附近一帶暫時封閉。消防員打開行人路多個渠蓋視察,期間有白煙冒出,遂開喉向路面灑水。稍後,中電及煤氣人員相繼到場,人員用紅外線測溫儀,量度到地面溫度達攝氏70度,初步不排除與地底電纜有關。受事件影響,廣東道901至911號停電逾一小時,以配合調查。廣東道與登 ...




其他影片:>>






消防開喉向行人路灑水。(左錦鴻攝)

旺角廣東道901號一間商舖,早上8時許,有職員發現地下離奇發熱,覺得不尋常,立即報案。警方聯同消防人員到場,將附近一帶暫時封閉。

消防員打開行人路多個渠蓋視察,期間有白煙冒出,遂開喉向路面灑水。稍後,中電及煤氣人員相繼到場,人員用紅外線測溫儀,量度到地面溫度達攝氏70度,初步不排除與地底電纜有關。受事件影響,廣東道901至911號停電逾一小時,以配合調查。廣東道與登打士街交界行車路一度全線封閉,其後續漸解封,惟涉事的行人路仍然封閉調查。

報案的姓林電器舖職員表示,他今早行外出時感覺有異:「我赤住膊、著短褲都覺得好熱」,他感到事件有異於是報警。

附近商舖職員黎先生指,近幾日「條路好熱,淋水落去會出煙...好擔心唔知會唔會大爆炸。」他表示,曾有人致電1823電話中心尋求協助,但無人理會,最後「好采打左999報警」。

中電發言人回應指,今早約8時50分,有途人報案指旺角廣東道其中一段地底發熱,中電人員其後應警方及消防要求到場配合調查,由於需要進行檢查,附近部分客戶的供電可能受到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