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海馬襲港】紅磡去旺角$8潮聯小巴加到$30 司機:你情我願價 __,

【新增影片】受「海馬」影響,旺角多條紅色小巴路線停駛,包括往寶達及秀荗坪、油塘、藍田和何文田等路線,大量小巴停泊路邊。照常服務的小巴路線則加價。來往先達廣場和紅磡土瓜灣的紅色小巴,原本8元一程,加至30元一程,加價超過3倍。司機強哥(化名)認為加幅合理,是「你情我願」的價錢,「市場問題,你嫌我貴,可以搭的士。」他說,雖然今日人流少,但比平日賺得更多,「今朝6點10分就落刀(掛8號風球),少咗返工返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

受「海馬」影響,旺角多條紅色小巴路線停駛,包括往寶達及秀荗坪、油塘、藍田和何文田等路線,大量小巴停泊路邊。照常服務的小巴路線則加價。來往先達廣場和紅磡土瓜灣的紅色小巴,原本8元一程,加至30元一程,加價超過3倍。司機強哥(化名)認為加幅合理,是「你情我願」的價錢,「市場問題,你嫌我貴,可以搭的士。」他說,雖然今日人流少,但比平日賺得更多,「今朝6點10分就落刀(掛8號風球),少咗返工返學嗰轉,係最失敗嘅風球。但今日一日等於平日4日啦。」而來往先達廣場至黃大仙的紅色小巴,原價7元,加至10元;而來往九龍城街市至黃大仙則由4元加至5元。司機何先生表示,加價合理,而今日少了一半司機開工,人流亦較少,「正常就坐滿先開車,今日就睇環境。」他說,加價只能僅僅維持平日的收入,「唔會有人投訴架,又唔係貴,你話好似隔離線加20蚊咁就話離譜啫。」在上海街小巴站,有10多名乘客等候前往石梨貝的紅色小巴。乘客李先生表示,已經等了半小時,平日都是「車等人」,又預計車費會由原價13元,加多幾元,「甚至佢可能加10蚊都有,都係合理嘅,甚至再多啲都得,俾幾多都要俾,100蚊都照俾。」他又說,會起碼等多1小時,「我嗰度冇地鐵,費事搭地鐵再轉的士,的士都會加價。」另一名乘客Danny表示,不知道小巴有無開,大約等了10分鐘。他說,沒有預計小巴會否加價,「有得搭咪偷笑囉,仲諗錢啊?」他表示,的士肯定比小巴加價得更厲害,加上有其他人都在等小巴,所以會繼續等下去。

(何頴賢攝) 來往先達廣場至黃大仙的紅色小巴由7元加至10元,司機何先生表示,加價合理,而今日少了一半司機開工。(黃文邦攝) 乘客李先生表示,預計車費會由原價13元加多幾元,「俾幾多都要俾,100蚊都照俾。」(黃文邦攝)
乘客Danny表示,沒有預計小巴會否加價,「有得搭咪偷笑囉,仲諗錢啊?」(黃文邦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