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6億身家】萬呎倉儲1:1模型 __,

儲玩具現年46歲的古天樂入行超過20年,早前有指他坐擁6億身家,除了買珍貴模型,古仔亦會低調行善,為貧童建校。儲玩具將萬呎工廈變成私人玩具倉,擺放近70個比例1:1的模型,由《星戰》到《鐵甲奇俠》系列都有,極之珍貴。去年古仔透過《蘋果》慈善基金,招待3個家庭參觀。建學校古仔自09年開始低調行善,在內地偏遠地區捐建學校及宿舍,估計共建61所學校,金額超過1,300萬元。輪胎能多年前古仔為一個內地輪胎 ...




其他影片:>>






現年46歲的古天樂入行超過20年,早前有指他坐擁6億身家,除了買珍貴模型,古仔亦會低調行善,為貧童建校。

儲玩具

將萬呎工廈變成私人玩具倉,擺放近70個比例1:1的模型,由《星戰》到《鐵甲奇俠》系列都有,極之珍貴。去年古仔透過《蘋果》慈善基金,招待3個家庭參觀。

建學校

古仔自09年開始低調行善,在內地偏遠地區捐建學校及宿舍,估計共建61所學校,金額超過1,300萬元。

輪胎能

多年前古仔為一個內地輪胎廣告拍廣告,片中他以普通話講「想節能,輪胎能」,因為充滿港式口音及娛樂性,被網友瘋傳。

白面期

出道初期的古仔唇紅齒白,一身雪白的皮膚,但網民數到最難頂的是手指尾的長指甲,直到他開始健身及曬黑,才漸漸掃去那股娘娘腔味。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