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東堤共度浪漫6天 內地情侶燒炭亡 __,

警方在現場調查。(黃子源攝)長洲東堤小築一單位,下午1時許,一對男女被發現昏迷屋內,救護員接報到場,經檢驗證實兩人明顯死亡,警方在屋內發現兩個炭爐,而門隙都被膠紙封住。初步相信兩人燒炭自殺,目前正聯絡雙方親友以了解事件。現場消息指,兩名男女死者為內地人,分別35歲及32歲,相信是情侶。據渡假屋負責人透露,兩人不時來港渡假,一年入住東堤小築兩至三次。兩人於本月17日入住,19日再續租,預計今日退房離 ...


警方在現場調查。(黃子源攝)

長洲東堤小築一單位,下午1時許,一對男女被發現昏迷屋內,救護員接報到場,經檢驗證實兩人明顯死亡,警方在屋內發現兩個炭爐,而門隙都被膠紙封住。初步相信兩人燒炭自殺,目前正聯絡雙方親友以了解事件。

現場消息指,兩名男女死者為內地人,分別35歲及32歲,相信是情侶。據渡假屋負責人透露,兩人不時來港渡假,一年入住東堤小築兩至三次。兩人於本月17日入住,19日再續租,預計今日退房離開。惟至今午仍未退房,職員查看揭發悲劇。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