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立會選舉:游蕙禎梁頌恆誓詞惹火 教育界78%人促辭職 __,游蕙禎,

78%受訪教育界人士認為,游蕙禎及梁頌恆不配做議員,應立即辭職。(設計圖片)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游蕙禎及梁頌恆早前在立法會以英文宣誓時,把「China(中國)」讀成「支那」的辱華言論持續發酵。教育評議會發表聲明,批評兩人的行為極不嚴肅、荒誕、有愧於人、有辱同胞,要求兩人自動引咎辭職,或由立法會按《基本法》七十九條予以遣責並罷免兩人的議員資格。教評會昨日(15日)發起網上調查,共收集到2597名教育界 ...


78%受訪教育界人士認為,游蕙禎及梁頌恆不配做議員,應立即辭職。(設計圖片)

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游蕙禎及梁頌恆早前在立法會以英文宣誓時,把「China(中國)」讀成「支那」的辱華言論持續發酵。教育評議會發表聲明,批評兩人的行為極不嚴肅、荒誕、有愧於人、有辱同胞,要求兩人自動引咎辭職,或由立法會按《基本法》七十九條予以遣責並罷免兩人的議員資格。

教評會昨日(15日)發起網上調查,共收集到2597名教育界人士的意見。結果發現,16%受訪者要求兩人重新宣誓;65%受訪者認為兩人應收回冒犯中國人的言論,並向年輕人道歉;46%人則要求兩人歸還特區護照;78%人認為兩人不配做議員,應立即辭職;93%受訪者指兩人不能代表年輕人,僅得5%人認為能夠代表年輕一代。

教評會認為,調查反映教育界不滿游梁兩人的侮辱言論,認為是以言語暴力冒犯中國人。該會又不點名批評教育界議員,僅以「遺憾」回應事件,認為應講公道說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