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撞死修路工司機 上月捲車禍逃走 __,

撞死修路工司機 上月捲車禍逃走57,031#video_player{width:100%;height:100%;}適中字型較大字型■涉撞死人的小巴司機(箭嘴示)上月曾與私家車相撞,在場協助調查。讀者提供圖片【本報訊】前日有專線小巴狂九龍塘窩打老道撞死修路工,車禍後不顧而去的司機,至今仍在逃。警方同時發現他有至少7次衝燈及不小心駕駛等違例紀錄;同時有《蘋果》讀者指一個月前駕車駛經沙田時,亦曾遭涉 ...


撞死修路工司機 上月捲車禍逃走

57,031

【本報訊】前日有專線小巴狂九龍塘窩打老道撞死修路工,車禍後不顧而去的司機,至今仍在逃。警方同時發現他有至少7次衝燈及不小心駕駛等違例紀錄;同時有《蘋果》讀者指一個月前駕車駛經沙田時,亦曾遭涉案小巴相撞,對方事後亦是不顧而去,直至他窮追截停報警,對方才肯認賬及答應賠償,但卻一直拖延,至今仍拒付8萬元維修費。

拖欠8萬維修費

警方目前仍追緝涉案小巴司機,涉事小巴於前日凌晨零時45分由美田邨開往旺角,其間在九龍塘窩打老道撞死42歲修路工人譚權慰並不顧而去。警方指當時車上應該有乘客,呼籲有關乘客與警方聯絡提供資料。涉案在逃司機姓許(60歲),報住上水巡撫街,至少有4次不遵從交通燈號指示及3次不小心駕駛的違例紀錄。

讀者「龍哥」昨向《蘋果》表示,他於上月10日凌晨2時許,駕駛其電動車沿獅隧出沙田,離開收費站不久即被一輛切線專線小巴撞到沙板及泵把,但小巴未有停下,他於是駕車追截,終至隆亨邨將對方截停及報警。警員到場調查,揭發對方欠下5,000元告票罰款未繳。

由於該次意外無人受傷,警員要他們自行商討賠償事宜,對方答允賠償維修費用,並交換聯絡電話。龍哥指電動車維修費為8萬元,但事後多次致電找對方,但對方均以身在內地及有乘客口供可佐證為由拒絕賠償。

龍哥指其後「打過畀佢又唔聽,發訊息都冇覆」,直至昨日看報發現撞死人不顧而去的小巴,疑似曾與其相撞小巴,懷疑是同一名司機。他指摘:「呢啲司機對行人及路面使用者都有危險,佢要為自己行為負上一定責任。」另外,死者譚權慰的遺孀昨帶同兒子及親友近20人,到車禍現場拜祭,各人神情哀傷,譚妻更哭成淚人。

■記者徐雲庭、劉柏麟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