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終於大方合照】胡定欣認同展鵬夾到? __,定欣,胡定欣,

定欣同展鵬自冇合照事件後,終於再次一同現身拍攝劇集!最近傳出戀情的胡定欣與陳展鵬,早前在一個活動上「被冇合照」(相關新聞:https://goo.gl/CmutGv),之後在公開場合上一直表現避忌尷尬。而兩人今日再合體,為無綫新劇《同盟》拍攝槍戰戲,以作節目巡禮的宣傳片,亦終於大方合照。緊身背心露事業線Fit爆的定欣緊身背心加皮褲,展鵬就以飛虎Look亮相,二人試位幾次就正式拍攝,以沒有彈頭的實彈 ...


定欣同展鵬自冇合照事件後,終於再次一同現身拍攝劇集!

最近傳出戀情的胡定欣與陳展鵬,早前在一個活動上「被冇合照」(相關新聞: https://goo.gl/CmutGv ),之後在公開場合上一直表現避忌尷尬。而兩人今日再合體,為無綫新劇《同盟》拍攝槍戰戲,以作節目巡禮的宣傳片,亦終於大方合照。

緊身背心露事業線

Fit爆的定欣緊身背心加皮褲,展鵬就以飛虎Look亮相,二人試位幾次就正式拍攝,以沒有彈頭的實彈開槍拍攝下,現場槍聲不斷,令人驚心動魄!定欣烏低身時更小露事業線。

「要夾到先會拍到」

談到二人早前謂有不少埋身肉搏戲,目前已拍攝了一部分,不過未有因緋聞而尷尬,定欣表示:「要夾到先會拍到!」問到有否為劇集加操時,她說:「唔使開工就操啦,啲衫真係好貼身,着西裝都要操」展鵬謂手持的是M4A輕機槍,因沒有彈頭令後座力變低,至於戲中是否多槍戰?展鵬謂:「多,頭五集都會掃一輪先」定欣就表示是首次開這種槍,覺得十分刺激,事前更塞定棉花在耳中,未習慣揸槍的她,想單手開槍不過不夠力。

鮑起靜有猛男保護

講到年屆67歲的鮑起靜亦有動作戲,展鵬坦言擔心對方受傷,不過有陳山聰與歐瑞偉保護,相信沒有問題。至於對方直言辛苦,他說:「佢未慣啫,可能會愈嚟愈Fi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