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陳婉衡 周秀娜水陸鬥咪 __,陳婉衡,周秀娜,

陳婉衡在溪澗歎世界,睇見已經涼入心。
陳婉衡周秀娜水陸鬥咪擁有36E魔鬼身材的無綫咪神陳婉衡(Alycia),經常在網上分享美好身段,雖然香港天氣開始轉涼,但身在外地的她在Instagram晒出「浸浴照」,並留言:「ImissHongKong...」相中的她身穿湖水藍比堅尼,坐在水花四濺的溪澗中,令豐滿上圍更突出!陳婉衡在溪澗歎世界,睇見已經涼入心。同樣擁有魔鬼身材的藝人周秀娜亦大派「福利」,首次為無綫拍古裝劇《深宮計》的她,近日嚴陣 ...


陳婉衡 周秀娜水陸鬥咪

擁有36E魔鬼身材的無綫咪神陳婉衡(Alycia),經常在網上分享美好身段,雖然香港天氣開始轉涼,但身在外地的她在Instagram晒出「浸浴照」,並留言:「I miss Hong Kong...」相中的她身穿湖水藍比堅尼,坐在水花四濺的溪澗中,令豐滿上圍更突出!

同樣擁有魔鬼身材的藝人周秀娜亦大派「福利」,首次為無綫拍古裝劇《深宮計》的她,近日嚴陣以待操Fit,務求以最佳狀態上鏡!昨日她在微博上載多張做運動後的照片,並寫道:「一大早發現一枚骨骼清(精)奇將健身躺貫徹到底的奇女子!」相中的她疲倦地躺在瑜伽墊上,但最吸睛的是其3吋事業線,網民紛紛大讚她線條靚,非常誘人!

  • 放大圖片
周秀娜運動後攰到謝晒,慘慘豬!
  • 周秀娜運動後攰到謝晒,慘慘豬!
  • 放大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