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甘比700個Hermès袋完勝 __,甘比,

甘比700個Hermès袋完勝■大劉與甘比所生的女兒秀樺小時候已用價值五萬元Hermès手袋。大劉愛送贈Hermès給家人,甘比與呂麗君獲贈的Hermès手袋卻有天淵之別。準劉太甘比擁有超過700個Hermès手袋,minibag、Kellyclutch,各款絲巾水桶、長帶Jypsière,以至巨型的50cmBirkin等,各款各式樣樣齊,連她的囡囡劉秀樺1歲半時已擁有價值4至5萬的HermèsK ...


甘比700個Hermès袋完勝



■大劉與甘比所生的女兒秀樺小時候已用價值五萬元Hermès手袋。

大劉愛送贈Hermès給家人,甘比與呂麗君獲贈的Hermès手袋卻有天淵之別。準劉太甘比擁有超過700個Hermès手袋,mini bag、Kelly clutch,各款絲巾水桶、長帶Jypsière,以至巨型的50cm Birkin等,各款各式樣樣齊,連她的囡囡劉秀樺1歲半時已擁有價值4至5萬的Hermès Kelly Doll。甘比收藏中最矜貴的一定是鑽石版本,多款18K白金鑲鑽石,擁有多個上百萬的鑽石Birkin,包括一個罕有鮮粉紅色的鱷魚皮款。

另一邊廂,呂麗君收過200個Hermès,以經典袋王Birkin款佔最多,不少還是最矜貴的鱷魚皮製,紅、橙、藍、紫、粉紅、墨綠等色都有,每個價值約20至60萬元不等。

撰文:葉綠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