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林丹承認出軌公開道歉:傷害了家人 __,林丹,

林丹承認出軌,並喺微博發文公開道歉。中國羽壇巨星「超級丹」林丹就妻子謝杏芳在孕期「出軌」一事作出回應,他剛剛透過微博發表道歉聲明,內容如下:「做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裏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出軌事件」於今年9月中旬被發現,當時林丹太太謝杏芳正藉懷孕期間,而林丹與友人相約到北京一間名人明星熱蒲的餐廳舉行飯局,當時他與一名長髮女子並肩而行,突然女子主動 ...




其他影片:>>






林丹承認出軌,並喺微博發文公開道歉。

中國羽壇巨星「超級丹」林丹就妻子謝杏芳在孕期「出軌」一事作出回應,他剛剛透過微博發表道歉聲明,內容如下:「做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裏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

「出軌事件」於今年9月中旬被發現,當時林丹太太謝杏芳正藉懷孕期間,而林丹與友人相約到北京一間名人明星熱蒲的餐廳舉行飯局,當時他與一名長髮女子並肩而行,突然女子主動上前翹住他,林丹欣然接受,飯後,林丹送女子回家,並進入其寓所。

10月,林丹被發現與該名女子一齊欣賞陳奕迅的北京演唱會。及後,林丹到廣州比賽,深夜再與該女子到酒店,林丹被拍到與女子激情攬錫兼摸Pat,相當親熱。據知情人透露,該女子叫趙雅淇(原名叫趙菲),1982年出生,比林丹大一歲,比林丹妻謝杏芳小一歲,曾奪選美冠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