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政Whats噏:政Whats噏:黃之鋒自爆為游蕙禎瞓唔着 __,黃之鋒,游蕙禎,

黃之鋒在facebook留言指,為法院取消游蕙禎的立法會議員資格而瞓唔着。(資料圖片)之前東網曾報道,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又去美國唱衰香港,他已經抵達華盛頓,並在社交網站facebook留言,為法院取消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的立法會議員資格而瞓唔着。黃之鋒昨日(15日)抵達華盛頓後,先到喬治敦大學與美國自由之家的代表MarkLagon對談,分享港人推動「民主自決」的願景。游梁昨日被法庭裁定取消議員 ...


黃之鋒在facebook留言指,為法院取消游蕙禎的立法會議員資格而瞓唔着。(資料圖片)

之前東網曾報道,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又去美國唱衰香港,他已經抵達華盛頓,並在社交網站facebook留言,為法院取消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的立法會議員資格而瞓唔着。

黃之鋒昨日(15日)抵達華盛頓後,先到喬治敦大學與美國自由之家的代表Mark Lagon對談,分享港人推動「民主自決」的願景。游梁昨日被法庭裁定取消議員資格後,黃之鋒在facebook上留言,指看了法官取消游梁議員資格的判詞,「確實難以入睡」、「實在難以接受兩位民選議員,終在中共干政之下,被粗暴取消資格」。

黃之鋒於香港時間周四(17日)凌晨將會到國會山莊與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在有關香港民主前途的座談會上發言,他形容這是整個行程的重點,將會說明為何短期內希望修訂美國對香港的政策方向,他說:「中共封殺本土獨派,接着打壓民主自決,事態發展下去,最壞打算是中共把全數泛民踢出議會,實在十分可怕。」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