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擲千萬開西裝舖 孫耀威同蘇志威爭生意 __,孫耀威,蘇志威,

孫耀威豪擲一千萬開西裝舖,實行同蘇志威爭生意。歌手孫耀威(Eric)自數年前向商界發展,分別曾在台灣及上海開餐廳及酒吧,可惜蝕足千萬,但其營商壯志猶在,決定轉戰香港,投資一千萬港元開設西裝舖買男士禮服。雖然現時市道差,但Eric心口掛個勇字一次過租兩間鋪,分別是地舖及樓上的VIP舖,其新店正正與曾志偉代言及蘇志威開設的西裝舖位於同一條街,實行跟兩人爭食!陳美詩做打雜當日發現Eric與着露臍裝的女友 ...


孫耀威豪擲一千萬開西裝舖,實行同蘇志威爭生意。

歌手孫耀威(Eric)自數年前向商界發展,分別曾在台灣及上海開餐廳及酒吧,可惜蝕足千萬,但其營商壯志猶在,決定轉戰香港,投資一千萬港元開設西裝舖買男士禮服。雖然現時市道差,但Eric心口掛個勇字一次過租兩間鋪,分別是地舖及樓上的VIP舖,其新店正正與曾志偉代言及蘇志威開設的西裝舖位於同一條街,實行跟兩人爭食!

陳美詩做打雜

當日發現Eric與着露臍裝的女友陳美詩在舖頭打點,見Eric與工作人員研究西裝,自己亦有身痕試穿。至於Macy亦全力協助,Eric換衫時不但幫他攞衫,身穿厚底鞋的她又不介意蹲在地上執貨,幫手擔擔抬抬,十足「打雜」上身。

開完會後,Eric等人到了地舖巡視裝修,見他撳門口密碼鎖撳了半分鐘也未成功,Macy即出手,三兩吓手勢已成功開鎖,可見她是舖頭的「常客」!入舖後,Eric擒木梯裝燈膽,Macy再次發揮「背後女人」本色幫手扶穩木梯。之後Eric拉隊醫肚,當時餐廳滿客,他們都不介意坐在店舖外面的座位,期間Eric突然走到對面店舖研究軍服,似乎想再開另一「瓣」生意。

玩小型航拍機

之後眾人到了會展婚紗展的攤檔巡視,見到現場有張印有Eric身穿自家西裝的巨型海報,當時很多準新人見到Eric都上前要求合照,友善的他有求必應,素來對電子科技有研究的他又拿起小型航拍機玩,跟得女友Macy即幫他用手機拍片留念,陳美詩全日跟到足,真係辛苦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