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難抵 Long D 何猷啟機場啜爆以色列女友 [壹週刊 - 1393] __,猷啟,何猷啟,M1,

何猷啟同以色列籍女友由蘇梅返港,但匆匆四日未夠喉,二人在機場攬啜成分鐘,煙韌到暈。探熱針難抵LongD 何猷啟機場啜爆以色列女友何家二代得賭王父親何鴻燊真傳,男丁均是情聖,尤其四房的猷君、猷亨和三房的龍鳳胎細佬猷啟,冧女功夫泊得住老豆。與18歲以色列女模Angelika打得火熱的猷啟,因女友長居英國,發展異地戀更加爭分奪秒。上週三(9/11),猷啟偕女友拍拖度假返港,出埠日對夜對未夠喉,步出機場時 ...


何猷啟同以色列籍女友由蘇梅返港,但匆匆四日未夠喉,二人在機場攬啜成分鐘,煙韌到暈。

探熱針

難抵 Long D 何猷啟機場啜爆以色列女友

何家二代得賭王父親何鴻燊真傳,男丁均是情聖,尤其四房的猷君、猷亨和三房的龍鳳胎細佬猷啟,冧女功夫泊得住老豆。與 18歲以色列女模 Angelika打得火熱的猷啟,因女友長居英國,發展異地戀更加爭分奪秒。

上週三( 9/11),猷啟偕女友拍拖度假返港,出埠日對夜對未夠喉,步出機場時二人忽然煞停,攬實打茄輪,旁若無人,甜蜜爆燈。

有米有樣又識氹女仔,三房的猷啟,絕不下於四房猷亨、猷君。

蘇梅紀念拍拖半年

賭王二代要幫手打理家族業務,亦愛自行創業。近日三房猷啟便與友人集資八十萬元,再在內地找合夥人融資百萬,組公司研發遊戲 Apps,處男作品「機甲核心」( Age Of Quantum)日前順利上架。

發布會當日,外籍女友 Angelika專程來港,玩 cosplay化身其中一個遊戲主角,現身撐猷啟場。拍拖半年仍是熱戀期,偏偏女友要長居英國,正值熱血的廿五歲猷啟,難抵 Long D的牽掛,一有時間,就孖女友拍拖出埠,還會 po相上 ig,唔怕肉麻。

今個月九日(上星期三)清早,猷啟與女友在泰國蘇梅享受完火辣假期,兩人如連體嬰般行出閘,猷啟負責推晒所有行李,女友則攞住麥記早餐外賣,分工合作。

啜完一輪,換個 post又錫過,何家三房公子冧女招數足。

猷啟抱起女友玩揈揈,初戀一樣。

輪到女友做主動,拿出剛買的老麥薯餅搣埋餵男友,但猷啟扭計唔食,耍花槍。

本月 9日大清早,猷啟與女友旅行完返港,男負責推行李,女則拿老麥外賣,十分合拍。

女友餵薯餅

出閘後,二人要等埋另一 pair朋友,享受完四日甜蜜假期,猷啟意猶未盡,兩人行行吓㷫起,二話不說就停在路中心攬住啜爆,四片嘴唇足足貼住成分鐘。之後猷啟又抱起女友玩揈揈, Angelika拿出薯餅,細心搣開打算餵男友,但猷啟不停閃避,唔肯食。如此溫馨,唔食早餐都飽。

其實猷啟拍拖向來肉緊。今年八月,他曾在銅鑼灣街頭咬女友個鼻,事後他回應說「下次會檢點啲」,但對住樣靚身材好又熱情的女友,猷啟實在忍唔住,一再慾火街頭。

二人拍拖半年, Angelika早前出席活動時,曾透露已經見過男友家長。

「我們都很掛住對方,是不容易,(見過男友家人?)有,他們好 nice,自己好鍾意香港。(覺得男友好唔好?)一齊好開心。」 Angelika說。

女友住英國,猷啟盡量抽時間拍拖外遊。今年八月二人赴死海旅行,更以死海泥搽勻全身,十分有情趣。

日前猷啟又孖女友去泰國蘇梅享受火辣假期,慶祝拍拖半年。

上週四( 10日),猷啟開發的遊戲 apps舉行發布會,龍鳳胎家姐超蓮及女友都有撐場。

何家公子冧功強

有錢仔通常高姿態,但何家公子遺傳賭王父親的風度翩翩,單以四房公子為例,雖然女友換得快,但對個個都體貼入微。

何猷亨

今年 1月與陳瀅熱戀期間,飛車落跑馬地買薄餅更人肉速遞到女友九龍站屋企。

而去年 4月未追陳瀅前,又被拍到漏夜買意粉去探港姐季軍劉佩玥。

何猷君

早前被爆搭上有米模 CoCo袁紫僑,為氹女友不惜山長水遠去迪士尼買氣球兼接機,視女友如公主。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