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來忘掉錯對】伍詠薇孖老公外遊晒幸福 __,伍詠薇,

伍詠薇同老公練海棠曾經歷過小風波,如今感情更勝從前呀!藝人伍詠薇(伍姑娘)最近忙於綵排舞台劇,但仍不忘抽空與老公練海棠以及哥哥伍經衡到日本札幌旅行,伍姑娘還在微博開心share旅行照,見伍姑娘全程被兩個最重要的男人包圍,笑得特別甜。雖然練海棠曾與其他女士去街街而激嬲伍姑娘,不過伍姑娘講過已原諒老公,繼之前跟老公去旅行修補關係後,如今又再恩愛出遊,感情似乎更勝從前,難怪伍姑娘留言道「愛是這樣甜⋯⋯再 ...


伍詠薇同老公練海棠曾經歷過小風波,如今感情更勝從前呀!

藝人伍詠薇(伍姑娘)最近忙於綵排舞台劇,但仍不忘抽空與老公練海棠以及哥哥伍經衡到日本札幌旅行,伍姑娘還在微博開心share旅行照,見伍姑娘全程被兩個最重要的男人包圍,笑得特別甜。

雖然練海棠曾與其他女士去街街而激嬲伍姑娘,不過伍姑娘講過已原諒老公,繼之前跟老公去旅行修補關係後,如今又再恩愛出遊,感情似乎更勝從前,難怪伍姑娘留言道「愛是這樣甜⋯⋯再見Sapporo(札幌)」,可見她此行充滿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