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超級富婆對決》未計現金股票 惡鬥14年 甘比擁逾24億資產勝20億呂麗君 __,甘比,

超級富婆對決》未計現金股票惡鬥14年甘比擁逾24億資產勝20億呂麗君呂麗君01年邂逅大劉,甘比就02年同大劉結緣,本來呂麗君一直比較得寵,但自從08年甘比誕下大女秀樺後,情況開始逆轉。你的兒女如何,你的日子也如何;這個相信是甘比的寫照。由於大女秀樺非常得大劉歡心,自從生了她之後,甘比地位就超前,呂麗君明顯墮後。數數她們的資產,大家就明晒。生女之前,甘比只有帝景園、跑馬地誠和閣及將軍澳中心三個單位。 ...


  • 超級富婆對決》未計現金股票 惡鬥14年 甘比擁逾24億資產勝20億呂麗君
  • 呂麗君01年邂逅大劉,甘比就02年同大劉結緣,本來呂麗君一直比較得寵,但自從08年甘比誕下大女秀樺後,情況開始逆轉。

    你的兒女如何,你的日子也如何;這個相信是甘比的寫照。由於大女秀樺非常得大劉歡心,自從生了她之後,甘比地位就超前,呂麗君明顯墮後。

    數數她們的資產,大家就明晒。

    生女之前,甘比只有帝景園、跑馬地誠和閣及將軍澳中心三個單位。呂麗君就有禮頓山、擎天半島、畢架山峰、半山雅賓利大廈幾個豪宅,以及一架四千萬的遊艇。

    到甘比誕下秀樺及囝囝仲學之後,她便獲贈5.4億的山頂歌賦山里獨立屋、高士美道五號、灣仔壹環,同時跟大劉共同持有深水灣道3號同灣仔York Place兩個地舖,總值超過20億。她更代女兒收了四粒鑽石,總值超過8億。資產超過24億。

    呂麗君亦不輸蝕,12年追番個仔子鋒之後,獲贈4.8億山頂白加道31號獨立屋,並跟大劉共同持有英國伊頓廣場六層高大宅。她亦代囡囡收了兩顆,總值超過3億的鑽石,還有兩架逾億的遊艇,以及價值800萬的愛爾蘭純種馬「替天行道」。

    大劉在聲明中指出:「分手前,本人一直照顧呂小姐的起居飲食,並且送給她大量現金、首飾及其他禮物,總值超過港幣20億。她現在已是超級富婆,無需要我任何經濟支持,也可過著富裕的生活。」20億當然超級,但由超前到墮後,呂麗君同甘比仍有距離。
    山頂白加道31號獨立屋
    深水灣道3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