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他試著把小龍蝦放進超音波清洗機,結果幾分鐘後的畫面讓大家都驚喊「我不敢再生吃了」! __,

夏天是吃小龍蝦的最佳季節,雖然現在天氣轉冷,但這種可口的食物還是很受歡迎。不久前,大陸一名女子突然咳血,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感染了肺吸蟲病。醫生詢問她的生活習慣時,得知她酷愛吃小龍蝦,於是懷疑這次生病與此有關。記者知道後從市場買來小龍蝦做實驗,結果竟然那麼恐怖。▼他們將從市場買來的小龍蝦放進超聲波清洗機,很快就看到了可怕的畫面。▼小龍蝦中竟然跑出了寄生蟲,從顯微鏡中就能看出寄生蟲活動的跡象。小龍蝦原 ...


夏天是吃小龍蝦的最佳季節,雖然現在天氣轉冷,但這種可口的食物還是很受歡迎。不久前,大陸一名女子突然咳血,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感染了肺吸蟲病。醫生詢問她的生活習慣時,得知她酷愛吃小龍蝦,於是懷疑這次生病與此有關。記者知道後從市場買來小龍蝦做實驗,結果竟然那麼恐怖。

▼他們將從市場買來的小龍蝦放進超聲波清洗機,很快就看到了可怕的畫面。

▼小龍蝦中竟然跑出了寄生蟲,從顯微鏡中就能看出寄生蟲活動的跡象。

小龍蝦原產於美國東南部,在亞洲屬於入侵物種。這種蝦非常兇猛,適應能力很強,所以在惡劣的環境中也能生存。如果水被污染,牠們體內就可能存在寄生蟲。不過現在大多數小龍蝦都是人工飼養的,水質有保障,而且經過高溫烹煮,寄生蟲也能被殺死,只要注意一些,小龍蝦就能放心食用,吃貨們不要太擔心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