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2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校內營養午餐」大比拼,看完後你才會發現原來台灣小孩真的很幸福! __,

雖然大家都希望讓孩子吃得最健康、最正確,但每個國家做出來的健康料理都不一樣。不同的國家具有不同的飲食習慣,因此學童的午餐也會因為當地的飲食文化與氣候而有不同。大家在看到同是東亞國家的營養午餐時應會感到很親切,但是就很難想像來自其他區域的孩子們究竟是吃什麼樣的食物長大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20個國家的小朋友是吃什麼長大的吧!▼1.印度▼​2.美國▼​3.中國▼​4.巴西▼​5.日本▼​6.烏克蘭▼ ...


雖然大家都希望讓孩子吃得最健康、最正確,但每個國家做出來的健康料理都不一樣。不同的國家具有不同的飲食習慣,因此學童的午餐也會因為當地的飲食文化與氣候而有不同。大家在看到同是東亞國家的營養午餐時應會感到很親切,但是就很難想像來自其他區域的孩子們究竟是吃什麼樣的食物長大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20個國家的小朋友是吃什麼長大的吧!

▼1.印度

▼​2.美國

▼​3.中國

▼​4.巴西

▼​5.日本

▼​6.烏克蘭

▼​7.伊朗

▼​8.西班牙

▼​9.韓國

▼​10.法國

▼​11.瑞典

▼​12.捷克共和國

▼​13.新加坡

▼​14.斯洛伐克

▼​15.台灣

▼​16.英國

▼​17.愛沙尼亞共和國

▼​18.菲律賓

▼​19.泰國

▼​20.芬蘭

台灣小朋友的營養午餐雖然不豪華,但是至少有菜有肉又有湯,不像其他部分國家小孩只有少到可憐的配菜,印度的孩童甚至連吃飯的桌子都沒有呢!那麼看完這麼多個國家的營養午餐後大家覺得哪個國家的午餐看起來最好吃呢?身為薯條+起司控的小編覺得法國的午餐看起來是在是太吸引人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