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感動!中國首富馬雲資助「小馬雲」讀書,供到大學畢業。 __,馬雲,

GreatDaily(中國11號訊)一個圖為「中國首富馬雲」幼兒時的相片,在2015年夏季時於網際網路絡一夜爆紅,連中國首富馬雲也關注了這張相片。之後有媒體對相片里的孩子追查,發現他來自江西永豐縣,家裡非常窮困。GreatDaily根據追查,這位「小馬雲」名字范小勤,是江西人,家裡非常窮困,一天幾餐可以吃飽飯是畢生夢想,連上學都供不起。GreatDaily最近,中國首富馬雲通過阿里表示:「我(馬雲 ...


GreatDaily

(中國11號訊)一個圖為「中國首富馬雲」幼兒時的相片,在2015年夏季時於網際網路絡一夜爆紅,連中國首富馬雲也關注了這張相片。之後有媒體對相片里的孩子追查,發現他來自江西永豐縣,家裡非常窮困。

GreatDaily

根據追查,這位「小馬雲」名字范小勤,是江西人,家裡非常窮困,一天幾餐可以吃飽飯是畢生夢想,連上學都供不起。

GreatDaily

最近,中國首富馬雲通過阿里表示:「我(馬雲)同意資助「小馬雲」上學的費用,直到大學畢業,如果可以的話「小馬雲」要讀到博士都行。」

GreatDaily

中國首富馬雲還表示,「乍看之下,還誤為是家人把我小時相片上傳了,這樣子,簡直是在照鏡子啊!」

GreatDaily

網友則表示:「論這這長相,去阿里總公司,一聲我要找爸,根本不會有人看身份證,直接少爺請!真的太像了!」

GreatDail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