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李潤庭等無綫照肺 隨時被炒 __,李潤庭,無綫,

李潤庭在幕前有不少演出機會,曾與林芊妤拍旅遊節目。
李潤庭等無綫照肺隨時被炒無綫《東張西望》主持李潤庭被爆背妻偷食,搭上已為人妻的小三,昨日坦承出軌兼認錯的他語出驚人,指太太早知道有第三者存在。鬧出不倫之戀,李潤庭隨時因形象問題被無綫炒魷,冇得留低!李潤庭在幕前有不少演出機會,曾與林芊妤拍旅遊節目。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李潤庭背着結婚五年的太太CrystalWong偷食,被拍得當街與小三親熱,他昨日以電話回應,坦承出軌並即時認錯,並謂得悉事件後已 ...


李潤庭等無綫照肺 隨時被炒

無綫《東張西望》主持李潤庭被爆背妻偷食,搭上已為人妻的小三,昨日坦承出軌兼認錯的他語出驚人,指太太早知道有第三者存在。鬧出不倫之戀,李潤庭隨時因形象問題被無綫炒魷,冇得留低!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李潤庭背着結婚五年的太太Crystal Wong偷食,被拍得當街與小三親熱,他昨日以電話回應,坦承出軌並即時認錯,並謂得悉事件後已即時與太太聯絡,不過又指太太一早知他有小三。他說:「今年開始同太太相處得唔係咁開心,太太亦一早都知呢件事(有第三者)!佢絕對係一個賢妻,錯喺我身上。」望大家給予時間讓他去拯救及處理。

離婚由太太決定

至於可會離婚?他謂若離婚亦只是他與太太的私事,不需向外界交代,並指離婚決定權在太太手上。談到有指第三者已為人妻亦有孩子,李潤庭愕一愕然說:「我同佢做咗朋友十幾年,佢嘅生活狀況我大概都知,不過其他嘢就唔評論,唔想影響人哋家庭。」

李潤庭目前身在北京拍攝節目,據知他返港後就要馬上返無綫「照肺」,由於他主持的節目《東張西望》是在合家歡時段播出,偷食事件令李潤庭形象破產,無綫擔心會令觀眾反感,可能會暫停他的主持工作,甚至將他炒魷。

向來形象正面的李潤庭,有可能被飛出《東張西望》。
  • 向來形象正面的李潤庭,有可能被飛出《東張西望》。
李潤庭與太太結婚五年,他指今年開始相處出現問題。
  • 李潤庭與太太結婚五年,他指今年開始相處出現問題。

與李潤庭同樣出身有線的區永權,表示不評論別人的家事,但指對方要為事件負責任,至於可會教訓他?他說:「等佢自己好好咁處理我哋好多嘢都唔知。(失望?)覺得好突然!」而好友陸浩明則未有發現對方有小三,望事情盡快解決及與太太和好。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