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女神男神:小鴨蛋變身白天鵝 跳水美女原來係佢 __,女神,

中國跳水隊每一代都有靚女出現,高敏、伏明霞、郭晶晶,到近年的何姿,甚至剛宣布退役的陳若琳,各有各靚,兼有自己的特質。近日剛上廣傳了一堆相片,更被稱為是「跳水隊第一美女」,那當然要去搜查一下。正所謂女大18變,當年有外號「鴨蛋」之稱的胡亞丹已經不是10前拿着奧運吉祥物的那位小女孩,已經亭亭玉立變身為一個美人兒。丹丹曾於2010年廣州亞運會贏得跳台金牌,翌年就奪得了女子世界賽10台亞軍;同樣愛玩微博的 ...


中國跳水隊每一代都有靚女出現,高敏、伏明霞、郭晶晶,到近年的何姿,甚至剛宣布退役的陳若琳,各有各靚,兼有自己的特質。近日剛上廣傳了一堆相片,更被稱為是「跳水隊第一美女」,那當然要去搜查一下。正所謂女大18變,當年有外號「鴨蛋」之稱的胡亞丹已經不是10前拿着奧運吉祥物的那位小女孩,已經亭亭玉立變身為一個美人兒。

丹丹曾於2010年廣州亞運會贏得跳台金牌,翌年就奪得了女子世界賽10台亞軍;同樣愛玩微博的丹丹,不時將自己的靚相PO上網,而她於2012奧運會因為出現嚴重失誤獲得第9名後,就淡出了中國隊,並在2013年全運後退役,選擇繼續升學。

有粉絲將丹丹與歷代的師妹顏值作比較,很多人都會投她一票,認為她是跳水隊第一美女,你又同意嗎?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