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Big Bang今晚開騷黃牛黨炒燶飛 __,

Big Bang今晚開騷黃牛黨炒燶飛
勝利急步上車離開香港機場。【東方日報專訊】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於今日起一連兩日於香港東九龍郵輪碼頭舉行兩場戶外演唱會,亦是成員T.O.P下月入伍前最後兩場香港騷,因此門票開賣時吸引大批樂迷搶購,更有不少黃牛黨炒飛。勝利極速上車但由於今次BigBang戶外騷場地可容納超過二萬人,在門票供應量充足的情況下,出現「炒燶飛」,昨日網上有不少人以低於原價出售。此外,早前有指粉絲可在會場外圍免費睇騷,據 ...


勝利急步上車離開香港機場。

【東方日報專訊】韓國人氣天團Big Bang於今日起一連兩日於香港東九龍郵輪碼頭舉行兩場戶外演唱會,亦是成員T.O.P下月入伍前最後兩場香港騷,因此門票開賣時吸引大批樂迷搶購,更有不少黃牛黨炒飛。

勝利極速上車

但由於今次Big Bang戶外騷場地可容納超過二萬人,在門票供應量充足的情況下,出現「炒燶飛」,昨日網上有不少人以低於原價出售。此外,早前有指粉絲可在會場外圍免費睇騷,據悉屆時大會將在鐵絲網外圍放置多個約兩米高的黑布圍欄,而原本場內的座位設施亦會阻擋大部分視線,警方亦會協助維持秩序,故未有持票的人,相信不能在附近逗留。

至於Big Bang成員昨日分批抵港,勝利昨午抵港時邊講電話邊走出秘道,更兩秒極速上車,令十多名接機的粉絲來不及反應,至於其餘四位成員昨晚由韓國仁川出發到香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