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他用強力膠把肛門黏住「然後喝下瀉藥」,接著睪丸出現的狀況讓大家都覺得他有病! __,

很多人都感受過想便便卻只能硬憋的痛苦,YouTube頻道「TheSimonChristopherShow」更誇張,他竟然大吃大喝後將超級黏膠塗抹在肛門上,還喝下了瀉藥。這個瘋狂的實驗告訴我們,噁心的東西也可以很搞笑,不過正常人應該不會想體驗這種感覺,真是太誇張了。▼他將肛門用超級黏膠黏著,還喝下了強力瀉藥。▼​這就是全部的過程。整個過程有4個多小時,他們只截取了其中的15分鐘,這已經足夠人們了解實 ...


很多人都感受過想便便卻只能硬憋的痛苦,YouTube頻道「The Simon Christopher Show」更誇張,他竟然大吃大喝後將超級黏膠塗抹在肛門上,還喝下了瀉藥。這個瘋狂的實驗告訴我們,噁心的東西也可以很搞笑,不過正常人應該不會想體驗這種感覺,真是太誇張了。

▼他將肛門用超級黏膠黏著,還喝下了強力瀉藥。

▼​這就是全部的過程。

整個過程有4個多小時,他們只截取了其中的15分鐘,這已經足夠人們了解實驗的精髓。便意來襲時,他表示睪丸部分有泡泡,還說正在便便,但沒有出來,難道是從其他地方噴出來了?就算你覺得這個實驗很有趣也不要模仿,後果太嚴重,也太可怕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