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人生贏家】朱玲玲兩嫁豪門 __,朱玲玲,

戴上美貌與智慧光環的港姐,不乏嫁得好的例子,最美麗港姐朱玲玲兩嫁都是入豪門。朱玲玲77年港姐史上首位雙料冠軍,翌年嫁霍震霆入豪門,婚後誕下3子,04年離婚,08年跟瑞安集團董事長羅康瑞在新加坡註冊結婚。李嘉欣88年港姐冠軍李嘉欣貌美如花,劉鑾雄都曾是她的裙下之臣,08年嫁香港船王許愛周之孫許晉亨,育有5歲兒子許建彤。袁詠儀90年的港姐冠軍袁詠儀於01年嫁給張智霖,兩人現育有十歲的兒子張慕童,是圈中 ...




其他影片:>>






戴上美貌與智慧光環的港姐,不乏嫁得好的例子,最美麗港姐朱玲玲兩嫁都是入豪門。

朱玲玲

77年港姐史上首位雙料冠軍,翌年嫁霍震霆入豪門,婚後誕下3子,04年離婚,08年跟瑞安集團董事長羅康瑞在新加坡註冊結婚。

李嘉欣

88年港姐冠軍李嘉欣貌美如花,劉鑾雄都曾是她的裙下之臣,08年嫁香港船王許愛周之孫許晉亨,育有5歲兒子許建彤。

袁詠儀

90年的港姐冠軍袁詠儀於01年嫁給張智霖,兩人現育有十歲的兒子張慕童,是圈中的模範夫妻,經常一家三口享天倫。袁詠儀曾在內地真人騷向老公真情告白,她說:「這一路,幸好有你一直牽着我的手,從來都沒放開過,讓我們一起到老吧!」

郭藹明

91年港姐冠軍郭藹明和劉青雲拍電視劇《大時代》結緣,98年結婚,前年青雲奪影帝發表「太空船論」冧太太,去年開製作公司取名「小飛船」。

翁嘉穗

97年港姐冠軍翁嘉穗跟同屆亞軍李明慧,當年爭七海化工老闆鄔友正,最後翁嘉穗於99年成為鄔太,現時育有兩子。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