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這隻獼猴在路人面前幫孤兒小狗趕走惡犬,接著牠轉身對狗狗做的事讓國際媒體都搶著報導! 政治時事,

動物的世界裡也有滿滿的母愛。一對特別的母子最近被刊登在了印度「泰米爾納德邦報」,獼猴表現出的滿滿母愛更是感動了無數人。而且牠細心呵護的不是自己親生孩子,而是一直可憐的流浪狗。可憐的狗狗這次找到了「媽媽」,有了溫暖的依靠。▼一隻惡狗想要欺負弱小的浪浪,獼猴羅迪挺身而出把惡狗擊退,從此獼猴羅迪和浪浪結下了不解之緣。▼從此羅迪成了狗狗的母親,牠們形影不離。浪浪因此感受到滿滿的母愛,不再是可憐的孤兒。▼羅 ...


動物的世界裡也有滿滿的母愛。一對特別的母子最近被刊登在了印度「泰米爾納德邦報」,獼猴表現出的滿滿母愛更是感動了無數人。而且牠細心呵護的不是自己親生孩子,而是一直可憐的流浪狗。可憐的狗狗這次找到了「媽媽」,有了溫暖的依靠。

▼一隻惡狗想要欺負弱小的浪浪,獼猴羅迪挺身而出把惡狗擊退,從此獼猴羅迪和浪浪結下了不解之緣。

▼從此羅迪成了狗狗的母親,牠們形影不離。浪浪因此感受到滿滿的母愛,不再是可憐的孤兒。

▼羅迪是位盡職盡責的「媽媽」,像所有偉大的母親一樣把最好的留給孩子。

▼羅迪就像對待親生孩子一樣,這樣溫馨的一幕讓人感動,狗狗也超級享受這樣的溫暖。

獼猴的英勇相助從此多了一個依靠,可憐的狗狗不用獨自面對生活的艱辛。這一對看上去非常奇怪的組合,卻表現出滿滿的愛。看到這樣暖心的一幕,真是忍不住想要給獼猴羅迪發個「好媽媽獎章」。祝願這對母子一隻幸福生活下去,一起點贊為牠們集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