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特首選戰】薯片叔搶先感謝中央准辭職 發聲明稱日內公佈决定 __,特首,

辭職後35日獲中央宣佈免除財政司司長的曾俊華,即日發聲明回應,表示感謝中央政府批准請辭,亦衷心多謝中央歷來對他的信任、鼓勵和支持,讓他有機會在不同崗位服務香港社會、服務香港市民。他指,自己在休假期間就是否參加2017年行政長官選舉一事,「作了認真和詳細的考慮」,並將在日內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决定,記招詳情容後公佈。聲明全文:「曾俊華獲免任財政司司長職務曾俊華先生就中央人民政府今日(1月16日)宣布, ...


辭職後35日獲中央宣佈免除財政司司長的曾俊華,即日發聲明回應,表示感謝中央政府批准請辭,亦衷心多謝中央歷來對他的信任、鼓勵和支持,讓他有機會在不同崗位服務香港社會、服務香港市民。他指,自己在休假期間就是否參加2017年行政長官選舉一事,「作了認真和詳細的考慮」,並將在日內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决定,記招詳情容後公佈。聲明全文:

「曾俊華獲免任財政司司長職務曾俊華先生就中央人民政府今日(1月16日)宣布,免去他作為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職務一事,作以下回應:他說:「我感謝中央政府批准我的請辭。我亦衷心多謝中央政府歷來對我的信任、鼓勵和支持,讓我有機會在不同崗位服務香港社會、服務香港市民,亦可以為香港和國家的長遠發展出一分力。」「在休假期間,我就是否參加2017年行政長官選舉這事,作了認真和詳細的考慮。我將在日內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我的决定。記者招待會的詳情,容後公佈。」完2017年1月16日」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