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紐約余思霆耍「花」招奪冠 __,

出爐三甲冠軍余思霆(中)、亞軍林宣妤(左)與季軍馮盈盈大合照!
紐約余思霆耍「花」招奪冠今屆華姐昨晚順利誕生,由來自紐約的余思霆憑表演花式滾軸溜冰,以一招自轉20個圈再加一字馬,成功俘虜評審搶盡分數,爆冷摘下冠軍!來自吉隆坡的林宣妤主場下僅屈居亞軍,宣布一刻時全場嘩然,季軍就由香港代表馮盈盈奪得。出爐三甲冠軍余思霆(中)、亞軍林宣妤(左)與季軍馮盈盈大合照!【陳永峯吉隆坡直擊】《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晚於雲頂舉行,經過多個環節比併後,原本一直由佔主場之利 ...


紐約余思霆耍「花」招奪冠

今屆華姐昨晚順利誕生,由來自紐約的余思霆憑表演花式滾軸溜冰,以一招自轉20個圈再加一字馬,成功俘虜評審搶盡分數,爆冷摘下冠軍!來自吉隆坡的林宣妤主場下僅屈居亞軍,宣布一刻時全場嘩然,季軍就由香港代表馮盈盈奪得。

【陳永峯吉隆坡直擊】《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晚於雲頂舉行,經過多個環節比併後,原本一直由佔主場之利的(5)林宣妤領先,談吐及口才不錯的她到最後的才藝表演時卻被(11)余思霆「攔途截劫」,以一招花式滾軸溜冰自轉20個圈再加一字馬,成功攞分扭轉乾坤,力壓兩大熱門奪冠,宣布時愕然得哭出來,而林宣妤飲恨得亞軍!其實余思霆全晚表現穩定,但曾被指鼻子經過修葺。至於身材輸蝕的香港代表(3)馮盈盈在表演魔術時失分不少,幸好最終力保季軍。

抽陳凱琳「粉身碎骨」水

昨晚16位佳麗穿上紅色低胸晚裝揭開序幕,「大胸一族」(9)李明子、(13)陳蓬僡及(15)李珮儀上圍均谷到行,行路時營造蕩漾效果!不過有佳麗不慎失手,(8)戎瑀露出砵仔糕,出場時還自嘲仆到,(14)于欣卉則露出透明內衣。來自吉隆坡的(5)林宣妤有主場之利,甫出場即引來大批觀眾支持,憑着笑容甜美及不俗的廣東話贏得歡呼,再加上有貌似盧廣仲的男友高舉Banner支持,可謂攞晒頭彩!泳裝環節中,一眾佳麗穿上三點式泳裝出場進行十強淘汰,餘下佳麗分別接受司儀曾志偉、阮兆祥、陳貝兒及陳芷菁提問。「地頭蟲」林宣妤選擇娛樂題目,被問到若開拍《楊紫瓊傳》自薦可有優勝之處?她即腦筋急轉彎指與楊紫瓊很相似,同是20歲參加選美:「所以如果搵我演,我會『粉身碎骨』咁演出。」擺明食正陳凱琳早前於台慶的笑話!李明子與李珮儀繼續Big波蕩漾,惟後者一雙象腿大殺風景。香港代表馮盈盈亦狀態不錯,惟身材平平有點輸蝕。

國際中華小姐冠軍余思霆(紐約)
  • 國際中華小姐冠軍余思霆(紐約)
余思霆憑花式滾軸溜冰扭轉形勢,爆冷奪冠喊晒口!
  • 余思霆憑花式滾軸溜冰扭轉形勢,爆冷奪冠喊晒口!
  • 放大圖片

自轉20個圈扭形勢

最後由馮盈盈、林宣妤、(10)張高瑀、余思霆與于欣卉殺入五強,各自進行才藝表演。馮盈盈表演魔術沒甚特別,只勝在沒有失誤;林宣妤表演娃娃舞亦不過不失;相反余思霆以花式滾軸溜冰上陣,最後自轉20個圈再加一字馬表現完美,獲現場觀眾及評審拍爛手掌,順利助她勇奪冠軍。

國際中華小姐亞軍林宣妤(吉隆坡)
  • 國際中華小姐亞軍林宣妤(吉隆坡)
林宣妤的男友亦有入場打氣!
  • 林宣妤的男友亦有入場打氣!
楊紫瓊指林宣妤有主場壓力。
  • 楊紫瓊指林宣妤有主場壓力。
國際中華小姐季軍馮盈盈(香港)
  • 國際中華小姐季軍馮盈盈(香港)
李明子雖然來勢「胸」洶,但十強已被Out。
  • 李明子雖然來勢「胸」洶,但十強已被Out。
李虹臻勇奪友誼小姐。
  • 李虹臻勇奪友誼小姐。

《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得獎名單

冠軍:(11)余思霆(紐約)

亞軍:(5)林宣妤(吉隆坡)

季軍:(3)馮盈盈(香港)

友誼小姐:(4)李虹臻(約翰尼斯堡)

「最佳才藝表現大獎」:(15)李珮儀(多倫多)

「馬來西亞風情大獎」:(5)林宣妤(吉隆坡)

文:影視組

攝:黎志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