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特首選戰:中央同時正式批准林鄭月娥曾俊華辭職 __,特首,曾俊華,

中央正式批准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辭職。(資料圖片)中央正式批准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辭職,並委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和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分別出任政務司司長及財政司司長。內地官媒約下午2時公布,依照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有關規定,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的提名和建議,國務院今日決定:任命張建宗為政務司司長,陳茂波為財政司司長;免去林鄭月娥的政務司司長職務、曾俊華 ...




其他影片:>>






中央正式批准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辭職。(資料圖片)

中央正式批准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辭職,並委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和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分別出任政務司司長及財政司司長。

內地官媒約下午2時公布,依照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有關規定,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的提名和建議,國務院今日決定:任命張建宗為政務司司長,陳茂波為財政司司長;免去林鄭月娥的政務司司長職務、曾俊華的財政司司長職務、張建宗的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職務及陳茂波的發展局局長職務。

曾俊華是於上月12日提出請辭,至今已35日,而林鄭月娥則是於本月12日提出請辭,至今已4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