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遇刺:事隔11日 吉隆坡機場消毒 __,金正男,

吉隆坡國際機場將會消毒。(資料圖片)金正男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內,被VX神經毒劑殺害。馬來西亞警方在事隔11日後,周五才宣布機場將會消毒。事發上周一,金正男在辦理登機手續時,被兩名女疑犯前後夾擊,把VX神經毒劑抹在他的臉上。金正男遇襲後,向機場職員求助,並在機場診所內接受治療,但不久後死亡。馬國警方周五公布金正男死於VX神經毒劑後,有外媒便指金正男生前最後到過的地方,包括機場、診所及救護車,都有機會被 ...


吉隆坡國際機場將會消毒。(資料圖片)

金正男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內,被VX神經毒劑殺害。馬來西亞警方在事隔11日後,周五才宣布機場將會消毒。

事發上周一,金正男在辦理登機手續時,被兩名女疑犯前後夾擊,把VX神經毒劑抹在他的臉上。金正男遇襲後,向機場職員求助,並在機場診所內接受治療,但不久後死亡。

馬國警方周五公布金正男死於VX神經毒劑後,有外媒便指金正男生前最後到過的地方,包括機場、診所及救護車,都有機會被VX神經毒劑污染,而且需要數日甚至數周才完全揮發。

另外,馬來西亞國家警察總長卡立阿布巴卡透露,其中一名施襲的女疑犯感到不適及嘔吐,但他沒有透露究竟是段氏香或艾莎不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