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胡家驊爺爺電髮水起家 父獲英女王授勳 __,

胡家驊爺爺胡兆熾為一代香港富豪,父親胡寶星曾獲英女王頒授爵士勳衍。(資料圖片)胡家驊的爺爺胡兆熾為一代香港富豪,早年因經營美髮器材及用品生意,並入口一隻名叫「喜蓮」的電髮水而賺第一桶金,之後成立騏利企業,中環士丹街的騏利大廈就是胡氐家族的物業。為紀念胡兆熾,胡家驊及父親胡寶星名下的馬匹均以「喜蓮」命名,包括「喜蓮彩星」、「喜蓮巨星」、「喜蓮獎星」等。爺爺有十五名子女胡兆熾有三名太太,並有十五名子女 ...


胡家驊爺爺胡兆熾為一代香港富豪,父親胡寶星曾獲英女王頒授爵士勳衍。(資料圖片)

胡家驊的爺爺胡兆熾為一代香港富豪,早年因經營美髮器材及用品生意,並入口一隻名叫「喜蓮」的電髮水而賺第一桶金,之後成立騏利企業,中環士丹街的騏利大廈就是胡氐家族的物業。為紀念胡兆熾,胡家驊及父親胡寶星名下的馬匹均以「喜蓮」命名,包括「喜蓮彩星」、「喜蓮巨星」、「喜蓮獎星」等。

爺爺有十五名子女

胡兆熾有三名太太,並有十五名子女,胡家驊的父親胡寶星就是正室吳昭文的獨子。胡寶星為業內著名的「胡關李羅律師行」的創辦人,早年曾到英國倫敦大學攻讀工程系,後轉讀法律及在倫敦的律師行實習,回港不久後和同學關卓然合組律師行。

胡家驊拓展生意

由於胡寶星熱心公益,1999年獲英女王頒授爵士勳衍,1998年胡寶星退任律師行的合夥人一位,展開其退休生活,2006年更設宴和太太慶祝五十周年金婚紀念。身為第三代接班人的胡家驊及其兄弟,在合力擴大公司業務下,至今發展範圍已拓展到酒店、地產、商住樓宇租貸及餐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