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港鐵縱火●不斷更新】3傷者仍危殆 縱火疑犯有精神病紀錄 __,港鐵,

【11:55】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稱,3名危殆傷者須告儀器協助呼吸,分別留醫廣華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及沙田威爾斯醫院,又指疑犯有精神病紀錄,但未有按時覆診【11:40】政務司司長張建及保安局局長黎楝國等到伊利沙伯醫院探望傷者【11:00】聖保羅男女中學確定受傷15歲女生為該校女生,女生目前情況嚴重(http://bit.ly/2kdnHYJ)【10:50更新】疑犯鄰居透露,疑犯的妻子最近鬧離婚(h ...


【11:55】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稱,3名危殆傷者須告儀器協助呼吸,分別留醫廣華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及沙田威爾斯醫院,又指疑犯有精神病紀錄,但未有按時覆診【11:40】政務司司長張建及保安局局長黎楝國等到伊利沙伯醫院探望傷者【11:00】聖保羅男女中學確定受傷15歲女生為該校女生,女生目前情況嚴重(http://bit.ly/2kdnHYJ)【10:50更新】疑犯鄰居透露,疑犯的妻子最近鬧離婚(http://bit.ly/2kd9sD7)【08:00更新】18名傷者中,目前1男2女危殆(包括疑犯),3人情況嚴重及8人情況穩定【07:50】有女乘客表示,事件令很多人受驚,亦有很多人只顧拍片,阻礙救援人員工作,又指乘港鐵時會留意滅火筒位置。(http://bit.ly/2kd8xCD)【02:00】紅十字會設心理支援熱線(http://bit.ly/2l1LUQT)港鐵荃灣線列車車廂昨晚發生導致18人受傷的縱火案,至今晨仍有2女1男危殆,3危殆傷者包括60歲疑犯、38歲姓張台灣女遊客以及另一名30歲女子,至於腳及臉均被燒傷的15歲姓高的聖保羅男女中學女學生,則情況嚴重,醫院繼續全力搶救一眾傷者。疑犯張錦豐昨傍晚7時許在金鐘往尖沙嘴的港鐵荃灣線列車車廂縱火兼自焚,火焰燒傷他自己及多名無辜乘客,列車抵達尖沙嘴站時1,200乘客慌忙逃生,警方一度封鎖尖沙嘴站調查。危殆疑犯在威院被通宵扣查,而港鐵尖沙嘴站及荃灣線今晨已恢復正常運作。港鐵凌晨4時50分宣佈,尖沙嘴站重開,荃灣線服務回復正常。早上約5時55分尖沙嘴站開閘。乘客可乘搭約6時零5分首班往中環、或約6時10分往荃灣列車。今次是港鐵38年來最嚴重縱火案,造成18人受傷(11女7男),年齡介乎15至60歲。傷者中有3人危殆,包括縱火姓張60歲男子、38歲女遊客及另一名30歲女子。另3人情況嚴重及8人情況穩定。大批傳媒今早去到疑犯的寓所,住戶拒絕開門接受訪問,聲言:「冇嘢講,報警㗎喇!」而疑犯的同層鄰居梁先生則指,疑犯與妻兒一家四口同住,住了約三年,據悉疑犯是夜更保安員,所以甚少接觸,但最近曾聽到疑犯的妻子鬧離婚,對於事件中有多人受傷,梁先生一時感觸落淚。疑犯縱火動機仍在調查中,警方在現場撿獲懷疑是助燃劑的液體。警方經初步了解,相信該名被捕男子因個人理由縱火,該名被捕男子為單獨行事,並非有組織犯案,被捕男子的精神狀態亦為警方的調查方向之一。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件與恐怖襲擊或針對公共交通系統的襲擊無關,案件已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任何人如目擊事件發生經過或有案件資料提供,請致電油尖警區重案組:3661 9351。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尖沙嘴站今早重開,多名職員在場協助。(唐家輝攝)
荃灣線列車照常服務。(唐家輝攝) 尖沙嘴站今早近6時開閘。(唐家輝攝) 警員凌晨撿走乘客遺下的個人物品。(唐家輝攝)
乘客蕭小姐表示留意車廂滅火筒位置。(唐家輝攝) 疑犯鄰居梁先生為事件中的傷者落淚(胡恩宏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