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港鐵縱火:港鐵縱火:肇事車廂如煉獄 遍地灰燼焦味在 __,港鐵,

列車地板和車頂有燒焦的痕迹。(何天成攝)港鐵尖沙咀站列車昨晚發生縱火案,肇事列車在警方和政府部門完成搜證後,已經交還港鐵,現存於荃灣車廠,以進行進一步檢查。記者現場視察肇事車廂,雖然環境回復平靜,但仍傳出陣陣燒焦味道,地板和車頂有燒焦的痕迹,地上布滿垃圾、灰塵和被灼燒過的痕迹,亦有大量白色滅火粉末。車廂大量通風氣窗亦被打開,緊急通知的按鈕封條亦有被撕開的情況。港鐵車務營運總管李聖基表示,肇事列車為 ...


列車地板和車頂有燒焦的痕迹。(何天成攝)

港鐵尖沙咀站列車昨晚發生縱火案,肇事列車在警方和政府部門完成搜證後,已經交還港鐵,現存於荃灣車廠,以進行進一步檢查。記者現場視察肇事車廂,雖然環境回復平靜,但仍傳出陣陣燒焦味道,地板和車頂有燒焦的痕迹,地上布滿垃圾、灰塵和被灼燒過的痕迹,亦有大量白色滅火粉末。車廂大量通風氣窗亦被打開,緊急通知的按鈕封條亦有被撕開的情況。

港鐵車務營運總管李聖基表示,肇事列車為港鐵從英國購入的第一代列車,有30年車齡,曾於1999年大翻新,地板能耐火約30分鐘。至於全車共有64個通風氣窗,有40個於昨晚被打開,全車共有18支滅火筒,車長使用了駕駛室其中1支滅火筒,而月台職員則用上2支。

李表示,港鐵內部將成立一個約5至6人的檢討小組,包括有車務部、工程部和安全部的員工,希望大約個多月會完成調查報告。對於港鐵員工是否能處理有關滅火情況,李指出,港鐵都有告知員工有關滅火程序,亦有適當培訓,而月台助理在處理疏散工作亦有序進行。另外,就列車未有安裝閉路電視,李指有關列車會跟隨資產更新以決定是否安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