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港鐵縱火:港鐵縱火:多名女性燒傷腿 部分恐毀容 __,港鐵,

多名女士受傷,恐有毀容之虞。(鍾健國攝/互聯網)港鐵尖沙咀站有列車發生懷疑縱火案,增至最少17人受傷,約有11人為女性。月台散滿紗布及救傷用品,她們坐在一旁待救,部分傷勢嚴重,其中一名女士更危殆,她們不但玉腿被燒至皮開肉綻,臉部更需戴上面罩敷治。有相信是OL的女乘客面部受傷,除需佩戴面罩外,長褲更需剪開,她在救護坐椅輕躺,救護員在旁救治。另有女士緊身襪褲燒穿,出現數個大洞,大腿燒傷至通紅,她赤腳坐 ...


多名女士受傷,恐有毀容之虞。(鍾健國攝/互聯網)

港鐵尖沙咀站有列車發生懷疑縱火案,增至最少17人受傷,約有11人為女性。月台散滿紗布及救傷用品,她們坐在一旁待救,部分傷勢嚴重,其中一名女士更危殆,她們不但玉腿被燒至皮開肉綻,臉部更需戴上面罩敷治。

有相信是OL的女乘客面部受傷,除需佩戴面罩外,長褲更需剪開,她在救護坐椅輕躺,救護員在旁救治。另有女士緊身襪褲燒穿,出現數個大洞,大腿燒傷至通紅,她赤腳坐在地上待救,坐在旁邊的女客面容熏黑,露出無奈表情。

除了較年長的女性,亦有女學生燒得皮破,雙腿通紅,其後更需佩戴面罩降溫,恐有毀容之虞。就東網記者所見,尚有多名女士受傷,她們除需敷上面罩,亦需戴上氧氣罩,另有少女一邊接受救護員包紮,一邊致電親友報平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