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激讚完美女神!陳展鵬未回巢已睇中定欣 __,定欣,女神,陳展鵬,展鵬,陳展,胡定欣,

陳展鵬承認胡定欣是其心中的完美女神。陳展鵬與胡定欣緋聞不斷,他接受電台節目主持車淑梅訪問時,剖白內心世界,並回應與胡定欣的關係。陳展鵬坦言回歸無綫之前,已有留意胡定欣的演出,認為她又美麗,感情戲又到位,但當時仍未想過有機會合作,直至在無綫劇《城寨英雄》中遇上對方,二人迅速成為好拍檔。展鵬在節目中感謝阮兆祥及田蕊妮的幫助,令他懂得如何與女演員溝通。他指以往在鏡頭後很快便做回自己,不會跟女演員交流,以 ...


陳展鵬承認胡定欣是其心中的完美女神。

陳展鵬與胡定欣緋聞不斷,他接受電台節目主持車淑梅訪問時,剖白內心世界,並回應與胡定欣的關係。陳展鵬坦言回歸無綫之前,已有留意胡定欣的演出,認為她又美麗,感情戲又到位,但當時仍未想過有機會合作,直至在無綫劇《城寨英雄》中遇上對方,二人迅速成為好拍檔。

展鵬在節目中感謝阮兆祥及田蕊妮的幫助,令他懂得如何與女演員溝通。他指以往在鏡頭後很快便做回自己,不會跟女演員交流,以至演繹感情戲的技巧非常薄弱;幸得二人的啟蒙,使他懂得如何自在地跟女演員合作,更能「戲假情真」。 與胡定欣合作多時,主持問陳展鵬二人可有「撻着過」?展鵬肯定地說了三次沒有,又指雖然自己很欣賞對方,但自覺未夠好;他承認胡定欣是其心中的完美女神,皆因她運動出色、夠爽朗、漂亮、身材好,然而他認為感情與工作一樣都會使人挫敗。

30歲前的陳展鵬曾想過結婚,當年與藝員姚佳雯的一段關係就因轉換至美女如雲的工作環境,令對方沒信心而無疾而終。展鵬認為演員之間拍拖很困難,他說︰「我承認這一行很自私,男女拍拖可能會爭上位,要找個配合到自己的才可以。而且拍拖沒有任何保證,不希望感情的完結會影響別人和自己工作的心情。」主持追問是否因為胡定欣出名而不想發展,展鵬回應︰「她很好,很配合,不過感覺不是這樣,可能我不做這一行、不在TVB,或者會有機會……。」

陳展鵬直言自己不急於找對象,父母亦沒有追問感情事。他公開自己的擇偶條件要有內涵、思想全面、成熟和謙虛;又指自己最理想的情人節是能夠和伴侶到天寒地凍的地方,一同欣賞北極光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