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別友!張學友許晉亨任胡家驊扶靈名單 __,學友,胡家驊,許晉亨,張學友,

張學友與許晉亨任胡家驊扶靈名單。胡家驊辭世令人惋惜,其訃聞將於明天刊登外,扶靈名單亦已定,當中包括與胡家驊相知相交多年的歌神張學友。其實學友是胡家驊太太吳婉芳的契哥,彼此感情要好,如今契妹夫辭世,相信學友定必悲慟不已。扶靈名單亦見胡家驊死黨許晉亨的名字,亨亨昨日現身馬場,替胡家驊愛駒「喜蓮獎星」參賽的「女皇銀禧紀念盃」上場「督師」,「喜蓮獎星」不負眾望奪冠,亨亨領獎時百感交集仰天以慰胡家驊在天之靈 ...


張學友與許晉亨任胡家驊扶靈名單。

胡家驊辭世令人惋惜,其訃聞將於明天刊登外,扶靈名單亦已定,當中包括與胡家驊相知相交多年的歌神張學友。其實學友是胡家驊太太吳婉芳的契哥,彼此感情要好,如今契妹夫辭世,相信學友定必悲慟不已。

扶靈名單亦見胡家驊死黨許晉亨的名字,亨亨昨日現身馬場,替胡家驊愛駒「喜蓮獎星」參賽的「女皇銀禧紀念盃」上場「督師」,「喜蓮獎星」不負眾望奪冠,亨亨領獎時百感交集仰天以慰胡家驊在天之靈,足證他跟胡家驊感情有多深厚。

除了學友和亨亨外,扶靈名單還包括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前會長施榮懷、晨曦足球隊班主周文曦、丁家衛、李信波、陳冠章和楊健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